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傷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傷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傷感的,在青春之間,彷彿只有黑白兩色。顯得那麼孤單,單調。

  偶然,感覺自己很累,有撐不下去的感覺。有時候,很想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大聲痛哭一場,將心中的不快一哭而出,我累了。時光匆匆流去,人也漸漸離開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人徘徊在這黑白世間。

  那些曾近路過的人,只留下一個匆匆的腳印,不讓我有一絲抓住他們,讓他們留下的機會。有時候,感覺自己很哭,有心事無法傾訴。無助時,沒有人在我身邊。我的青春像一張黑白紙,沒有其他的色彩,顯得那麼無助,傷感。

  有時候,黑白是一種孤單的表示。有時候,我會突然的害怕寂寞,那樣只有一個聲影蹲在我黑白世界中,背影--那麼凄涼。那人就是--我。

  我的世界沒人進的來,很久之前,我把它封鎖了。我學會自己承擔一切,沒人管我,我也不去在意,因為他們嘴裡的關心我不需要了。

  淚,止不住的留下;心,彷彿在滴血;夢,沒有幻想,因為都是黑白的。我,不在純真,年幼的夢想面臨著破碎,我不在幻想。

  誰說童話里的結局都是美好的?如果是,那為什麼我曾經那個五彩繽紛,絢麗奪目的世界哪去了?我害怕一個人,那樣我會胡思亂想的。

  夢飛了,姑娘終有一天會放下一切不舍離開的。姑娘會把自己關在黑白世界里,無論如何都不出去。外面那些顏色不在屬於姑娘。姑娘喜歡黑白色,因為她承受了世界上的無情、無助、孤單。我的世界不允許任何人在裡面走來走去,然後殘酷地離開,只留下一個腳印。姑娘的世界是給自己活的,不是給你們玩的。

  青春,渲染傷感,猶如鋼琴上的黑白琴鍵,彈奏的永遠是那單調的五線譜。青春,不必接受彩色,而是體味黑白兩色的“好”。因為在我最孤單、無助時我的世界只有黑白兩色陪我。

  初一:劉秋玲

您正在瀏覽: 青春·傷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