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喝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詩,格調高昂,音節響亮,空靈而蘊藉深厚,含蓄耐讀耐品…… 

  青春是一首歌,一首旋律優美,高吭響亮的歌。這首歌,無論是淺唱還是低吟,都能讓人沉醉,讓人遐想…… 

  青春是一幅畫,一幅五彩繽紛,艷麗奪目的畫。看這幅畫,如看青山,如看秋水,總也看不盡,看不夠……青春無煩惱,不言愁。我喜歡辛棄疾的詩“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因為沒有愁,所以便不識愁的滋味,所謂的愁緒滿懷,多愁善感,那是無愁的獨特的青春的表現。在青春的眼中,愁是屬於成人的。屬於李白,杜甫這些文人騷客的。 

  青春不言敗,我喜歡“自古英雄出少年”這句話。因為這是對青春的一種禮讚,對青春的一种放歌。是的,青春不言敗,青春無敵。青春是人生的階段,青春是不固執,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時代。 

  青春時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時代。 

  我愛詩,我最愛的一句詩是:當人生的交響樂奏響以後,青春是最動人的一章。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