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青春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說法很是耐人尋味:世界上有兩種東西,當你失掉它們后才會發現其價值,那就是青春和健康。 

 青春是一種令人艷羨的資本。憑着健康的體魄,你可以支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着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 

 朋友啊,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做了最精確地均分,給每個人的僅有一份,不論貴賤尊卑,智愚富貧。你的人生只能擁有一次,因而才有了“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的忠告,才有了“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感慨,才有了“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的勸勉。 

 年輕的朋友,即使你百般不如意,萬事不順心,即使你有一千種理由苦悶、埋怨,但不能有一種理由放棄理想和追求,因為你畢竟年輕,美麗的青春仍牢牢在握,希望、陽光屬於你,這個世界屬於你! 

 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洒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輝煌。 

 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