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青春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在走進五彩繽紛、朝氣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們會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生活中逐漸形成自己的個性和積極的人生觀。每個人都渴望青春,憧憬自己的未來,讓我們為火紅的青春鼓勁加油吧!

  在人生的長河中,河流無數,然而青春這灣清泉是我愛的至點。青春入市的春日,起源於一時之碧,青春之萌芽,在不知不覺中生長,青春無時無刻不散發著神奇的力量。步入青春,你會驚奇地發現,平時沉默的你對任何事物都熱衷,你是那麼的爭強好勝,總覺的周身的熱血猶如解凍的小溪飛快地奔流,內心會充滿一個慾望,一股衝動。

  藝術家說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舞蹈家說青春是最美的旋律,詩人說清楚是希望的萌芽。而我卻說青春是詩,格調高昂,蘊藉深遠,雋永含蓄耐讀耐品。

  青春無煩惱,不言愁。詩人辛棄疾曾有這樣的感慨:“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所以多愁善感愁緒滿懷,那是無愁青春的獨特表現。

  青春不讓我們過分追求完美,而過過分追求完美則會浪費大好青春,所以要珍惜眼前。

  我們懷着無限的美好迎接青春,為了這一個夢,我們努力我們攀登。當我們帶着無限的美好憧憬未來迎接青春時,是青春的衝動和執着使之燃燒,青春多麼美好。

  “當人生的樂章奏響以後,青春時最動聽的一章”我把這句話送給大家,願人人擁有個美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