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含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含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個令許多人都琢磨不透的詞語,每個人都有對青春自己的看法,不管是科學家還是哲學家,他們可能也並不一定知道青春真正的含義。

  美國的塞繆爾·厄爾曼曾經為青春寫了一篇十分有哲理性的文章,而他對青春的看法與我們都不同。他認為青春都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只要是自己能夠接受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那你就會青春永駐,相反如果自己玩世不恭、自暴自棄,即使是二十歲的人也沒有了青春。

  在我眼裡,我心中的青春和塞繆爾·厄爾曼的看法一樣,既然青春是屬於我們自己的,自己的青春應該自己作主。小時候我們幼小無知,現在我們長大了,擁有了自己的青春,為何不好好地把握我們的青春呢?現在的任何一件事都只需要我們自己去完成,不能夠再靠爸爸媽媽完成了,他們不可能一輩子跟着我們。比如上學的時候如果我們的路程並不遠的話,我們應該自己走到學校,不應該再麻煩爸爸媽媽了。自己的衣服應該自己洗,自己的作息時間應該自己定,自己的周末應該自己去安排,自己的學習應該自己完成……,像這種例子有許許多多。我們應該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如果在青春期間我們不抓緊做好自己的事情,只知道玩玩玩,卻丟棄了學習,忘記了孝敬父母,以後自己一定會後悔的。把時間用在需要他的地方,不能浪費,我的青春就應該我作主,充足的過我們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我眼中的青春啊!把握好我們自己的青春啊,因為只有青春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只有青春是我們唯一的權利,如果不好好把握,時間是不允許我們再一次擁有青春的。

  青春每一個人都有,就要看我們自己應該怎樣面對它、接受它、了解它,這才是我們心中自己的青春。我的青春,我作主。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含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