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青春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喝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3歲的我們——青春且富有活力,看,那球場上的我們,朝氣蓬勃,時刻準備着為自己的明天而奮鬥、努力! 

  正處豆蔻年華的我們,對知識的渴望無與倫比。不知何時,童年時代的嬉笑已成往事,兒童時代的陽光已成過去,我們不在是小孩子,我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當大人們忙於玩樂、忙於應酬、忙於為生活奔波時,日暮下的我們正端坐捧讀,及其貪婪的吮吸着精神的食糧!為屈原的壯志未酬而扼腕不平;為朱自清的真摯恬淡而感動不已,;駐足在雨果的巴黎聖母院中,與三毛一起迷路在撒哈拉大沙漠里…… 

  13歲的我們——淘氣且天真爛漫,看,那走廊上的我們,無憂無慮,同自己的一群“鐵哥們兒”瘋打、玩耍、嬉戲! 

  青春無煩惱,不言愁。在辛棄疾的眼裡“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因為沒有愁,所以便不知愁的滋味,也不知愁何時來到。在青春的眼中,愁是屬於成年人的,屬於李白、杜甫以及李煜這些文人騷客們的。我們是快樂的,幸福的,我們可以為今天的放歌而快樂,可以為明日的作業而歡喜,我們還可以…… 

  13歲的我們——陽光且富有詩意,看,那生活中的我們,激情滿懷,詩情畫意,讓大人們猜不透我們心中的秘密! 

  青春不言敗,我十分喜歡一句話——自古英雄出少年。因為這是對青春的支持,對青春的放歌,對青春的讚揚。是的,青春帶領我們前進,帶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明天,就像《明天會更好》這首歌的歌詞一樣: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日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讓和風拂出的影像譜成生命的樂章,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擁抱着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沒錯,青春是無敵的,因為青春不言敗! 

  青春是人生“站直嘍,別趴下!” 

  青春是人們在哪兒趴下,就要在那兒重新站起來! 

  青春是不固執,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時代。當人生的交響樂奏響以後,青春是最動人的一章! 

  同學們,讓我們撥動手中的琴弦,奏響歡快的樂曲,為青春喝彩,為青春時代的歷程喝彩!在此,讓我帶領大家唱起歡快的歌曲,以次來鑒證我們心路的歷程: 

  “我們是爛漫的山花,開遍在高原、山崖,秋雨里展枝,春風中發芽,迎着迷霧,迎着風沙,去尋找心中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