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時期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時期的我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我以二年級啦,在小學聽初二是一個多麼遠的事情,此刻,卻已成真. 

  還記得剛上初中時多麼投入的學習,多麼認真,生怕自己把學習落下去,落後於別人.每天滿腦子就是“學習”二字.後來上二年級了,心裡有一種驕傲和滿足感,心裡以對學習放鬆些,然後腦子裡也會抽空想些亂七八糟的.接着,上課我開始不那麼認真地聽講了,成績逐漸下降,於是產生許多種情緒:悲哀、無知覺,等等,有時莫名的傷心啦,哭啦,笑啦,安靜啦,整天神經兮兮的,每當看見小孩們天真無邪的笑聲時,哪怕是小孩們大聲的哭泣聲,我也會從內心裡發出一種強烈的羨慕之情. 

  心裡總會時常苦澀澀的.好像變得單純,真正意義上的單純,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但現實是不會那麼美好,它一方面成全着人們,一方面又剝削着人們.我想:既然以無法變得單純,那麼索性就變為成熟的.總之,我要變得堅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時期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時期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