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時期的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時期的斷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時期,舉國歡騰。全國張燈結綵。說在北京凌晨5點天安門廣場聚集了十萬人民群眾,大家都在觀看雄壯的升旗儀式。這時億萬隻信使?白鴿飛向祖國各地,代表着祖國年年都和和氣氣。而個各民族自治區都用自己的民族特色歡度節日,過了一天高興日。澳門和香港也在慶祝新中國成立56周年。

  而我卻因沒地方去,正漫步在田野中。伴着隨和的風我感受着和平,想象過去有那麼和平的風嗎。不,以前只有充滿殺氣、絲絲的風。以前只有烏鴉在“哇哇”叫,現在象徵和睦的白鴿飛滿天。這時田野的小道上黃沙四起,讓我不禁想起過去硝煙四起的場面。我想會讓人們想起多少革命烈士為國捐軀,多少革命先輩在危機時刻說出豪言壯語,人民才激動萬分。如果我們生活在那個年代,我們會不會也為祖國拋頭顱,撒熱血呢?

  在舉國歡慶的這一天我真想對革命烈士們說“你們保衛祖國辛苦啦,以後就看我們這些接班人來把祖國發揚光大。”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國慶時期的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時期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