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雨非非】青春時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非非】青春時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煙雨非非】青春時節 標籤:煙雨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 煙雨夢作文 煙雨蒙蒙作文

青春是天邊那絢麗多彩、變幻無窮的極光。 

  ——題記 

  邁着豪邁的腳步,跨進了青春的門檻。 

  這樣的年齡似乎很貪睡吧,課堂是個理想的場所。每個人都做着自己的白日夢,幻想些有又沒有的東西。偶爾大家也會聚在一起高談闊論一番,訴說著自己對未來的種種設想,一副陶醉在自己建造的未來里的樣子。現在或許可以對未來想得“美得冒泡”,可是,誰又能猜透未來呢?未來永遠是數學方程式里的X,解開一個,還會有下一個方程等着你,X是那麼多,那麼多。 

  青春,一個多夢的時節。 

  一時的衝動,就會引發一場“戰爭”,非弄個鼻青臉腫才會罷休。看似課上努力地記着筆記,可誰又敢確定,那筆記本下面會不會掩着一封正在寫的情書。以為自己懂了愛的意義,孰不知那才是幼稚的表現,青青澀澀的蘋果詮釋着這一切。有時,昨天還活蹦亂跳,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今天卻又時不時地來上一句:“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青春,一個荒唐的時節。 

  努力學習是必要的,在這個時期更是如此。就因為青春寶貴,所以才要在這段時間努力學習。不能抱怨,不要鬆懈,一放鬆未來的路就多了些坎坷,目光就變得模糊。這個時期,每個人都有這充沛的體力和精神,是要“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把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東西拋掉,用百分之百的專心去對待,加油! 

  青春,一個奮發的時節。 

  一點點地走,跨過一道道歲月的線:一歲、兩歲、三歲......可走到這個充滿花香的時光,卻突然感覺時間變的快了。或許是因為長大了些吧,步伐在不知不覺中變大了,自然跨出去的就多。但往往因為快了,才有那麼多的不舍,那麼多的留戀。可始終是要往前走的,停留,沒有意義,更沒有價值。 

  青春,一個短暫的時節。 

  有人為臉上的小痘痘而煩惱,可那正是青春的象徵。青春怕人感覺不到它的到來,於是就用這種方法告訴人們。一張張美麗的臉龐,還帶着少許的稚氣,洋溢着許許多多的東西。朦朧時節的東西,或許只有朦朧時節的人才懂吧。美好都在這個時節匯聚着,跳躍着。沒有人能參透,也不會有人參透。 

  青春,一個神秘的時節。 

  以後,將同樣邁着豪邁的腳步,走出青春這一站! 

  青春易逝,過了,就不復存在;青春易碎,破了,就不會復原;青春易失,沒了,就不會擁有。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煙雨非非】青春時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非非】青春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