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時期的忙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時期的忙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每個不同的階段的忙碌都是不同的。在幼兒園是忙着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到了小學開始除了和朋友玩耍以外還有了作業相伴;等到初中開始有了奮鬥的小目標,為了考上好的高中努力奮鬥;到高中後學業繁忙,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尤其是有些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的人更加的忙碌,除了做老師交代的習題外,還會自行買習題練習;到了大學后,你會發現自己每天都是很忙很忙,但是當你忙完停下來休息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忙碌不知為何而忙碌。

  高中的時候的忙碌是有目的的忙碌,而大學的忙碌是瞎忙活。忙忙碌碌的,做好一切后發現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就是純屬在瞎忙活,但是不否認有些大學生是真的很忙,也沒有在瞎忙活。但是這樣的存在是比較少的,只有極小部分的人是在真真的忙。大學好多人都是在瞎忙活,毫無目的、毫無目標的。

  忙碌是每個時期都會出現的,只是不同時期忙碌着不同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不同時期的忙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時期的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