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時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做夢的季節,隨着時光的流逝,我門的夢可能會成真,但也可能會破碎;青春是我門編織的童話的季節,童話里有歡笑,但也有失落。

  在生活中碰到了困難,兒時的我可能會迴避或大哭一場,而現在的我可能會憑着一種執着的勇氣,一種睿智的果敢,從容面對,因為我知道沒有誰的青春可以波瀾不驚地一直沉寂。現在的我既不是年少無知的小孩,也不是世故老成的大人,人生就象大海上的浪花,如果不曾遇到阻擋的岩石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青春時的我總是多愁善感,有是遇到或想到,看到,聽到一些事,都會有許多很深的感觸,然後幻想着自己,幻想着能把自己的人生拉成一條直線,沒有坎坷,幻想着自己的將來會是怎麼樣怎麼樣的幸福美滿。然而着始終是幻想,幻想和現實始終不能重合在一起。

  我們的青春是飛揚的,美好的,激昂的,如我嘴動的那些歌輕輕哼唱,卻意味深長。我喜歡音樂,喜歡在寂寞與煩惱是,肆無忌憚地哼着RP的曲子,拿着筆用奇怪的文字寫“那些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我也喜歡在漫天星雲時,躺在床上,壞里包着心愛的CD機,一邊聽歌,以便欣賞那絢爛的星空。音樂一個奇異的魔法世界,一個能陶冶人情操的幻想境界,我喜歡孫燕姿,雖算不得漂亮,但她有那種讓人眼前一亮的實力,總是質感清新,卷着自然的氣息,撲面而來。我把音樂視為我的業餘愛好,把音樂視我的朋友,但我不會為它而痴狂,因為那隻會改變他的本性。

  每個人的青春的道路都不同,因為旅途不同,路邊的風景不同,要追溯的夢想也不同。瓶中人生,眾生眾色,世界也因此多姿。

您正在瀏覽: 青春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