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之假如我是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假如我是朵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今天怎麼回事,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讓自己變成一朵雲,我想我要是真能變成一朵雲,那該有多好呀!我就可以遨遊天空,多自在呀!

  晚,上我帶着這個夢,睡著了。奇怪,不知怎麼回事,我突然覺的自己變成了一朵雪白雪白的,軟綿綿的雲啦!我可高興了!我慢慢地,飄出了窗外,來到藍天上。我低頭向地面上看去,車子與行人看都看不清,房子也十分小。一條條江河像一條條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幾大塊,就連平時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風。

  我飄着飄着便來到了祖國的邊界,可是這兒的小花小草的葉子都乾枯了,植物都像拉着腦袋的含羞草,看上去可憐急了我問植物們:“你們怎麼了?看上去你們好難受。”小草們爭先恐的說:“我們這兒已經三個星期起沒下雨了,加上夏天天氣乾燥,我們的水分都蒸發了。”我看看這些可憐的小草,心裡很不是滋味兒,它們實在是太可憐了。我哇哇大哭起來,霎時,傾盆大雨從我眼中流了下來,我再一看,小草們正高興着呢!這場面頓時成了“人工雨”小草們點頭哈腰的向我道謝,告別了小花小草們,我又開始了我的冒險!

  五年級:203033303

您正在瀏覽: 《夢之假如我是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假如我是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