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葉家宜同母親說去同學家問功課,悄悄地和方小玉去了那個地方。竟然是一家酒吧。那是她第一次接觸這種娛樂場所,酒吧里的一切令她覺得新奇。可是,更令她覺得驚奇的是,方小玉竟然在安排好她后,走到了酒吧的舞台上,敲起了架子鼓,和幾個穿着很特別的男生一起演奏。方小玉的每一動作都充滿了激情,眼睛彷彿會發光。葉家宜是真的震驚了。她沒想到,大家眼中無所事事的問題少女,竟然有這樣令人驚訝和讚歎的一面。 

  回去的路上,葉家宜心中感慨萬千。想要提問,卻不知從何說起。 

  方小玉沉靜地微笑,家宜,你是否對我刮目相看? 

  家宜點點頭。 

  方小玉卻忽然沉默了。良久,才開始訴說。家宜,我從不在別人面前提起我的家庭,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各自有了新家庭,他們將我丟在了奶奶家,給我生活費,可是從不關心我。我無論怎樣放縱、闖禍,也並不能夠引起他們的重視。我開始變得頹廢,可是音樂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從音樂中得到安慰,看到對未來的希望。 

家宜,我叫你來,並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才華,而是要告訴 你,人沒有了理想,那麼活着,就沒有任何意義。家宜,你活在父母的陰影下太久,以至於失去了自己的主見。你確定以後,真的不後悔嗎?青春只有一次,失去了,永遠無法再重來。 

家宜在心中掙扎良久,終於鼓起勇氣向父母提出選文科的要求。父母強烈反對,認為學文科的女孩子,工作面窄,也不會有很高的收入。他們在意料中的反應,讓家宜泄氣極了。也許,根本就不應該同父母提這件事情。畢竟,自己和方不玉是完全不同的情形。

您正在瀏覽: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