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二個月的誕生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個月的誕生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個月的誕生花 

  一月 水仙花 

  您禮貌而誠實,有很強的成就欲。但要注意不要得意洋洋或自滿,那樣就會招惹別人的厭惡。 

  二月 櫻花 

  幸運時常會跟隨您。但要堅持不懈並有忍耐力,幸運才不會逃走。 

  三月 紫羅蘭 

  您頭腦聰明,心思也深。一旦決定幹什麼事情,您就要自信地幹下去。但不要只相信自己的能力,要孜孜不倦地努力。 

  四月 雛菊 

  您像天使那樣純潔,所以別人很願意相信您,跟隨您。但是一定要培養冷靜的判斷力。 

  五月 銀蓮花 

  您很有人情味,所以朋友也很多。而且擁有社交型的性格。但交往需要適當的距離。人要是太接近了,就會有嫌隙。 

  六月 茉莉 

  您寬容,而且總是首先想到別人,所以肯定會受人尊敬。但偶爾也要學會照顧自己。總是關注別人,有時自己就會陷入困境。 

  七月 睡蓮 

  您做事井井有條,所以什麼事情都能做成。但不要太着急,要留有餘地。 

  八月 楊貴妃 

  您雖然在社交中有出色的素質,但應該更培養一些忍耐力。 

  九月 菊花 

  您是熱情派,性格也很開朗。不要只想着推進什麼東西,偶爾也要擁有向後退一步的智慧。 

  十月 大麗花 

  您個性非常強,而且也很智慧。但也要首先考慮到別人的立場。 

  十一月 玫瑰 

  您就像女王那樣,而且也很有正義感。但要放棄自尊心,努力變得誠實。 

  十二月 三色紫羅蘭 

  您是首先會想到別人的人格高尚的人。但要是能夠自信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更好了。 

  (誕生花應以陽曆生日為準!)

您正在瀏覽: 十二個月的誕生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個月的誕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