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二個月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個月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以她輪迴的姿態,又帶走了十二個月。在輪迴的交點裡,我回頭去翻找曾經的記憶。

  一月霞染

  一月份,正值期末考試,看着面前的一張張白色恐怖,頓時有了一種將一切都破壞殆盡的衝動,還真是憤世嫉俗呢。

  在經過兩天的洗禮之後,我們一面大叫“解放了”,一面從學校里奔出來,各位同胞臉上的笑容,那還真燦爛,像極了頭頂霞染的天空。

  二月芳始

  過年,是在二月中旬。越是臨近那時,年的氛圍就越是濃厚,街道上的主色調也變成了紅色,大片大片的,很是耀眼奪目。

  除夕那日,街道上的爆竹聲不絕於耳。就這樣,新一年的春天到了,就這樣,芳華伊始。

  三月陽春

  三月,所有的花都熱熱鬧鬧地開了,她們被春天寵愛得近乎飛揚跋扈。已是陽光柔和地灑在臉上,寒冬的身影已消失得杳無音訊,而我們也在這樣的季節返校。

  看着闊別一個寒冬的熟悉面孔,大家都聚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說著,笑容都可以融化冰淇琳了。

  四月花苑

  春天,最盛大的宴會在四月拉開,無論是北歸的鳥兒,蹁躚的蝶兒,還是不再陌生的花兒都盛妝出席。

  在這樣一個美妙的季節里,我察覺到每個人都被感染了,顯得朝氣蓬勃。

  五月玄英

  自上次的盛宴之後,春的氣勢漸漸低下去。在春末的時節里,我去了一趟南京。在這個六朝古都的城市裡,我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那高高聳立的大廈鱗次櫛比,而低矮、破舊、斑駁的城牆也真實地存在,讓我分不清我到底是在現代,還是在千百年前。

  六月風詩

  六月已是臨近考試,天氣越來越熱,原以為期末考試會讓大家安靜地複習,誰知這種炎熱的天氣外加一摞看了讓人火大的輔導書,班級處處火山爆發。窗外也有風吹來,風裡帶着濃郁的熱帶氣息,讓人想到了湛藍的大海。

  七月流火

  大地熱得像是火爐。為了消磨暑假中的漫漫長日,我被父母拖到了一個補習班。沒有課的日子,我就窩在空調房裡,寂寞地啃冰棍。透過茶色玻璃我看到了昏暗的天空,可太陽還是那麼刺眼,像是個掛着的火球。

  八月暗冢

  八月末,假日將盡。在所剩不多的時日里,我全身心地投入到玩樂當中,結果在最後四天里,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在家中沒日沒地趕作業。那渾渾噩噩的四天還真是這輩子都不想再有的痛苦記憶呢。

  九月霜辰

  九月,劃過指尖的風有些微涼,夏天已經結束了。又是一個新學期,升入初二我們已成為小朋友們眼中的前輩了。

  可是,即使有了初二這新的江山,各位仁兄依然本性難移。那不曾改變的追逐打鬧,那不曾改變的小學生式鬥嘴,以及那不曾改變的卡通愛好……

  十月星闌

  “嘩啦啦啦啦”,一陣風吹來,悟桐樹的葉子一下子飄落了好多。一個人在路燈下騎車,看着遍地的落葉,我忽然覺得這好像天上的星闌。

  十一月丹楓

  不可避免地又要提到考試,這難道就是生活嗎?十一月中旬,我們迎來了熟悉的期中考試。自以為考了一團糟的分數,讓我在等候成績的日子裡倍受煎熬。還好,最終結果是可以讓人感動輕鬆的喜劇,鮮紅的喜劇。

  下旬的時候,學校舉辦了運動會,動動員們在賽場上的拼搏,火樣的熱情,像極了剎那間的層林盡染。

  十二月雪月

  祈禱着,祈禱着聖誕那天會下雪。我想,我會和朋友們在雪地里互碰額頭,然後大聲說:“聖誕快樂!”

  也許我曾經失去了什麼,錯過了什麼,但我至少還有一年半的時間了,還可以在來年裡努力。祝福所有人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二個月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個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