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青春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本是一張無色透明的白紙,等待你去描繪,任你勾勒,任你着色,只有走過奮鬥,付出汗水,發揮出自我的聰明才智,才會呈現出光艷美麗的色彩。

  青春是花季中最美的一抹霞光,是雨後的彩虹,異常瑰麗,愈發精彩。即使最後的結果是暗淡,可它還是人們心中永不消失的最美。也許,你走過的每一步,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將會時間的塵埃掩蓋,可是,青春的輝煌,卻會永遠在你身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青春,我激進,我自由,大膽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我們在學習上爭強好勝,勤于思索,勇於拼搏,大膽質疑。遇上不明白的,必定會不恥下問;面對生活種種難關,必定會勇往直前。在青春的路途上,我們因此而倍感精彩。捧着青春激進的光彩,為將來的美好生活打下伏筆。

  青春,我自信。在困難面前我從不低頭,我要昂首前進。我們戰勝困難,與打擊嘲笑相互抗爭。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綻放異彩。我們用台下的兢兢業業,換回舞台上分分秒秒,絢麗的舞姿演繹着我們不服輸的自信。讓我們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將這光芒變幻為我們的信念,永久的保留,讓今後的人生都如此自信。

  青春,我美麗。青春的容顏最美,是發自內心的美,是一種不會被挫折打敗的美,是一種成熟的美,是浩然純凈的美。即使這青春的美麗最終將會像花兒一樣凋零,可它絕不曾帶有遺憾。讓我們捧着青春美麗的色澤,將這美麗永不消逝的保留,成為我們此生最美的圖畫。

  因為青春,所以激進,因為激進,所以自信;因為自信,美麗的生活才因青春而精彩。

  四平二中初一:曹宇強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青春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