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春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懷揣着奼紫嫣紅的花朵,攜帶者嫩綠的小草,輕悄悄的來了。

  春的到來,讓世界頓時變得奇妙無比。看,柳樹正在河邊洗着自己新生的秀髮;小河恢復了往日的熱鬧;小草偷偷的鑽出來了土壤,好奇的探着腦袋,看着這個新奇的世界;花兒們也紛紛穿上了艷麗的衣服,一個個花枝招展,為春天穿上了一件花衣裳。

  春天不僅讓萬物復蘇了,還為我們帶來的生機活力。看,春姑娘將她常常的秀髮一甩,樹木瞬間吐出了新芽,換上了最精神的衣服,充滿着朝氣;春姑娘將花籃里的花,隨手一撒,剎那間,小草叢裡布滿了各色野花,這一叢那一簇的,裝點着大地,讓大地勃發生機;春姑娘依舊在忙碌着,讓整個世界因為她的到來變得活力四射。

  啊!春天就是如此的神奇,充滿着生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