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痛苦深處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痛苦深處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痛苦深處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表情,它使人在逆境中重拾信心,使人在苦惱時樂觀向上,使人在痛苦中仍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微笑,就有着這樣神奇的魔力。

  記得幾年前,我們舞蹈班像往年一樣,緊張地進行着表演之前的排練。教我們的是一位極其苛刻的老師,只要一個人動作做錯,全班便要重來一遍,而且不管訓練到多晚,直到她滿意為止。

  我自然是叫苦不迭,每天回到家便徑直奔向床,連飯也不想吃。天天盼望着演出那天快點來。

  演出那天早上不到四點就起床,簡單的洗漱之後,就趕緊奔向了演出場地,到達那兒時,額頭上早已布滿了密密的汗珠,我胡亂擦了幾下,便找到老師化妝。

  等到同學們都畫完妝,換好演出服后,老師又把我們叫到身邊,叮囑道:“這一次演出非常重要,所以一會兒上台時不管發生什麼,都必須堅持下去,而且這個舞蹈非常優美,所以表情一定要自然,保持微笑,記住了嗎?”接着又提醒了我們幾個容易錯的動作。

  該我們上場了,我有些緊張,記得以前就因為腳扭傷,腳一直腫了幾個星期,這次可要小心些了,這麼重要的演出,一定要好好發揮,不讓老師失望。

  優美的音樂在舞台中央響起,刺眼的燈光讓我有些睜不開眼睛,我深吸了一口氣,提起裙子,隨着同學們一起,邁着輕盈的舞步走進了觀眾們的視線。

  我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自信的微笑,老師強調的地方並沒有跳錯,我也看見了觀眾們讚賞的眼神,以及老師的微笑,我知道,我們已經要成功了,幾個月的努力也沒有白費。

  音樂也漸漸接近了尾聲,可是在一個轉身再跳下的動作,我在跳下時卻覺得腳上一陣疼痛,又把腳崴了,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還是演出要緊,畢竟這是一次老師看來如此重要的演出,更不能讓所有人的努力因為我而功虧一簣吧。我趕緊調整好姿勢,忍着腳上加劇的疼痛,依然保持着微笑,只要一直微笑下去,就會成功。

  那婉轉悠揚的音樂聲已經結束了,台下雷鳴般的掌聲讓我知道,我們成功了!

  在痛苦深處微笑,是一種勇氣,是一種信念,更是一種無法推卸的責任,只有懂得在痛苦深處微笑,我們才能做到最完美的自己,讓自己變得勇敢,堅強,有責任心。

  微笑是多彩的雲霞,是激情的浪花,是希望的嫩芽,讓我們時刻保持微笑,在痛苦深處微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痛苦深處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痛苦深處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