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絕交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交的痛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小凱,他比我矮,但有一條三寸不爛之舌,和你吵架起來,毫不遜色,正是這樣,我們在一次吵架中成為朋友,俗話說的好:不吵不相識“。從那以後我們便一起玩和學習。 

 但好景不長,我與小凱的關係漸漸惡化,有一次,我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背,他”啊“的叫了一聲,對我吼道:”你沒事做“。我一驚因為從我們成為朋友后他從來沒這麼凶的對我說過話,我以為他是鬧着玩的,我便笑着對他說:”別介意“。他看我還是嬉皮笑臉的,便對我憤怒地說:”從今往後,我們絕交!“小凱語氣很重,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我當時無所謂,輕蔑地說:”隨便,絕交就絕交。" 

 我想小凱是一時氣話,不會當真,但我猜想錯了,在絕交後幾天里,小凱幾乎沒有和我說過話,即使說幾句,也是很短的話。他對我冷漠,不再和我一起玩,一起學習了。我突然覺得好象少了什麼,內心十分空虛,又說不出為什麼。現在我才知道失去朋友的痛苦,我想向他道歉,的又開不了口。我真是悔不當初,我真是不該和小凱絕交,不然就不會失去一個朋友。我懂得了朋友是珍貴的,失去了是很難再挽回的。 

 各位祝願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失去你珍貴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絕交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交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