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我問小溪,小溪只是嘩嘩的唱着他那歡快的歌;春天在哪裡,我問花兒,花兒只是羞澀在她臉上遮起一抹紅;春天在哪裡,我問綠樹,問小草,問天空,問雨絲,問風箏。可是……他們只是微微笑着。哦,我明白了,小溪的歌,花兒的羞,綠樹的芽,小草的嫩,天空的藍,雨絲的輕,風箏的高,都在回答我:春天來了。

  ——題記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讀着這篇散文,我嘴角漸漸浮起了一絲微笑。

  我如果是個詩人,我會用最優美的語言來書寫它——春天。

  我如果是個畫家,我會用最柔和的顏色來描繪它——春天。

  我如果是個歌手,我會用最動聽的聲音來讚美它——春天。

  只可惜……

  我不是個詩人,書寫不出春天的生機勃勃。

  只可惜……

  我不是個畫家,描繪不出春天的清新迷人。

  只可惜……

  我不是個歌手,讚美不出春天的活力四射。

  但偏偏,我是個作者。

  我把春天的生機勃勃、清新迷人、活力四射,填充進我的文字里。

  人人都有這個能力,就像一句話說的:“如果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那麼他一定為你開了一扇窗。”

  好了,走吧,去哪?正像活力四射的春天,我們也該到外面去舒活舒活筋骨,抖動抖動腰腳。

  我來到學校,這裡應該是春天的第一個來到的地方。

  瞧!那麼多人,哦,在打球啊,春天的天氣,比冬天要好的多,溫暖,濕潤。的確適合運動。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就像《春》一樣,這裡也是這樣美好,這樣安寧。

  其實呢,我還是喜歡艷陽天,心情會很好很好,春天嘛,就該有個春天的樣子。

  春天的靈動、可愛、清新,是語言無法詮釋結果的。

  靈動——春天

  在電視上看演員表演水袖,長長的紅色袖子揮過來,撒過去,劃了個弧,圈了個圓。

  我突然想到,這不正是春天嗎?

  春天她走到哪裡,就在哪裡播下了希望,給予了生命。她快樂而幸福的乾著,走着。留下了一片希望,卻不捨得帶走任何。

  水袖表演的圓,是希望,是感恩。

  可愛——春天

  哼著兒時唱的兒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個會唱歌的小黃鸝……”

  突然很感動,兒童,我不再是兒童,卻仍舊有這麼深的記憶,春天,真的是不可磨滅?

  也許是孩子們的童稚,也許是孩子們的童真,也許是孩子們的童趣。

  春天,給了我們忙碌,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卻不再忍心給那些快樂的、等着脫去棉襖的幼童們,春天,憐愛地用微風拂動他們被東風吹紅的小臉,歡欣之餘,給了小小的人兒一份快樂。

  嗯,春天仍舊是通情達理。

  清新——春天

  空閑之餘,走出門外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整個人的精神也為之一振。對啊,春天的清新無可比擬,科技的發達比不過自然的發揮,現在,“溫室效應”、“溫島效應”已經普遍於中國。由於“溫島效應”,我國的玉龍雪山積雪已經驟減,因為麗江人口較多、散熱較多,形成了“溫島效應”。

  雖然我不能夠預測未來,但我可以確定:如果世界人口不再控制,將來害的只會是我們自己啊!

  高興的是,中國積极參加了這個活動,將國內一定範圍內植樹,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呼吸到很清新的空氣的!

  如果結局再說些我愛春天,畢竟太乏味了些。

  我只是想說,春天是屬於我們的,春天也是屬於世界的,也許我們只是世上的匆匆過客,但我們的記憶卻不會。

  我是個喜溫的人,和所有人一樣,冬天嫌太冷,夏天嫌太熱。與常人不同的是,我偏愛春天。

  秋天的豐碩果實遠遠比不過春天的潺潺流水,我只想這樣說。

  冬天的冰天雪地遠遠比不過春天的脈脈溫情,我只想這樣說。

  夏天的轟轟烈烈遠遠比不過春天的恬恬一笑,我只想這樣說。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 love spring,summer,autumn winter than farthan…

  (我只想說,我愛春天,勝過夏秋冬,遠遠勝過……)

  河南焦作沁陽市實驗中學初一:劉璐瑤

您正在瀏覽: 尋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