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即將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即將到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都從剛剛落地的小孩,從咿咿呀呀的學說話,再從學走路,再到第一次上學到如今的初三,這其中有許許多多的坎坷,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們也在不斷的學習,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我們有各自的夢想,有着自己特有的想法與實現夢想的方式方法。

  六月,一個我們放飛夢想的時間段,一個我們分離的季節。現在已是四月初了,六月中旬我們差不多就要進行中考了,現在離中考就只剩七十幾天了,出去禮拜日,我們在學校上課的時間兩個月不到,還有節假日會放假,現在就只能靠自己好好地努力,自己要學會如何利用好時間,把時間用到最精準。

  中考即將到來,我們懷着渴望而又害怕的心態去迎接他的到來。渴望它早日到來,讓我們可以早日知道自己讀了這麼多年的書,都讀到了些什麼;害怕的是同學們即將分離,離別後再相遇是件很難得事情。

  中考即將到來,做好一切準備,努力學習,順順利利的通過中考。

  我全力以赴我的中考!

您正在瀏覽: 中考即將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即將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