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考場中為自己的未來奮筆疾書,明天,我們即將畢業。每一分每一秒的消逝,都讓我們戀戀不捨。對母校除了深深的留戀,還有對母校滿滿的感激。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我要感謝你--親愛的母校。六年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已在我心中,是那麼的熟悉。永記着,那株高高的木棉;永記着,那間一樓角落的教室;永記着,那個四樓末角的陽台;永記着,母校的一切一切......所以,我要感謝母校,感謝它給予我的美好回憶。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我要感謝你--敬愛的老師們。六年了,老師們的音容笑貌,都已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親切。忘不了,語文老師嚴格的指導;忘不了,數學老師衷心的表揚;忘不了;英語老師生氣的批評;忘不了,老師們的一怒一笑......所以,我要感謝老師們,感謝他們對我的淳淳教導,就像小苗感激雨露的滋潤和陽光的照耀。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我要感謝你們--可愛的同學們。六年了,同學們的微笑,同學們的摯語,都已在我的心中,是那麼溫暖。想念着,操場上的瘋跑;想念着,成功時的歡笑;想念着,失敗時的扶持;想念着,同學們的所有所有......所以,我要感謝同學們,感謝他們給我的歡樂,就像一朵花感謝另一朵花的鼓勵和關照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在這兒,我要感謝這六年中構成這段回憶的一切。在這兒,我要向他們獻上我一個明日的畢業生的滿滿的祝福:願母校,願老師,願同學們,各位的明天都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