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事即將到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即將到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老師開心的走進班裡,大家立刻鴉雀無聲的,稍稍正坐,望着一臉笑意的語文老師。語文老師是我們的藍老師,她是位中年女子,中等個子,挺直的鼻樑,透過眼鏡的眼睛中看得出來她深沉和睿智。平時很少看見她笑,今天那麼開心肯定有好事,有的人迷茫的看着老師,有的人好奇的看着老師,有的人平靜的看着老師,有的人……“同學們,明天下午,為了為慶祝我們第二次段考考得好,我們就……”語文老師故意吊我們的胃口。“什麼呀?”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老師看着講台下一雙雙求知的眼睛,說:“包餃子。“老師語驚四座。”好耶“”什麼嘛,我不會。“”應該好玩“我想:我在家經常包餃子,太好了。不禁嘴角勾起一道弧。

  6月6日周四

  天氣:小雨

 初一:希望騰飛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即將到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即將到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