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石家莊二十八中初一三班靳美珍

  又是一個期盼已久的冬季,想象着大雪紛飛的樣子,想象着雪人滿地“跑”的景象,不由得使我對冬天產生熱愛,不知為何,我就是愛冬天。

  我曾喜歡過春天,喜歡那小草復蘇的樣子。我也曾喜歡過夏天,喜歡那百花爭艷得時節。我也曾喜歡過秋天,喜歡那楓葉似火的日子。如今我卻真正愛上了冬天,這冰天雪地得世界。

  冬季,我喜歡玩耍,喜歡打雪仗,喜歡堆雪人,於他人一樣,我是個貪玩的孩子。喜歡讓一個人帶這滑雪,喜歡做一切幼稚的活動。回憶起小時,不覺發出笑意,上小學的我,總愛戴上厚厚的手套,不顧冷暖的抓起一把雪,在手中一邊做雪球,一邊尋找目標,還沒做好,就迫不及待地投在別人身上。霎時間,以每秒500公里的速度,消失在人群中,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本人早已跑的無影無蹤。但誰也不會覺得你是無禮、沒修養的舉動,也只會覺得這是冬季的祝福。

  我喜歡冬天,還因為梅花,喜歡它與世無爭的、凌寒怒放的性格,喜歡它顏色清淡,喜歡它形態高雅,喜歡它的暗香。更喜歡它“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品格。

  不知為何,我與冬季就有揮之不去的緣分。雖然它冷酷無情,將刺骨的寒風吹向人類,但我還是喜歡它,喜歡它的潔白世界,喜歡它雪的獨特色彩,喜歡它優美的舞姿,喜歡它能鍛煉人的意志,喜歡……

  今天,冬季已經悄然來到,不知它今年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與祝福,盼望已久的冬季呀,你將帶來我什麼樣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