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出真正的自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真正的自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徜徉在冬天裡溫暖的屋子裡,感受着春一般的溫馨,靜靜的房間里沒有一絲絲的生動,唯能感覺到的只有自己的心跳自己的精神和自己的靈魂。有時我真的不明白真正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的,真正的自己應該怎麼樣去面對自己的生活和生命。 

  此刻的自己好像聽到了遠古的吶喊聲,也感覺到了遠古的自己,也許我不知道自己從那裡來,又要到那裡去,但我始終明白自己的心是一片飄飛的雲朵,沒有花的芬芳,沒有雨露的滋潤,沒有海的寬闊,更沒有大地的博大。是啊,在我的心裡,我只要做一朵飄飛的雲就滿足了。記得那次在飛機上,看到機窗外漂浮的雲,心裡特別的感到興奮,窗外翻卷的雲,窗外流動的雲,窗外飛翔的雲,窗外美麗的雲,窗外靜坐的雲,窗外如山一樣的雲,窗外如霧一樣的雲,窗外如水一樣的雲,窗外如棉花一樣的雲,窗外如白玉蘭一樣的雲,很多很多的一樣,讓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好像在雲中游一樣的在飄飛。 

  那時的我,真想一下子跳到雲端,去感受世界上最美的意境,想想孫悟空在雲中翻跟頭的畫面,感覺真的很美妙。那時的我想,高出不勝寒,也許就是這個道理吧。站在高處,我的心不停的想着,我們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呢?我們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願做一朵飄飛的雲,用自己的熱情去感悟生活,我不會抬頭仰視宇宙的高遠,也不會去俯視大地的荒涼,我將用自己淡淡的影子給它們帶來我真心的祝福。 

  我願做一隻漂浮的雲,用自己的激情去感受生命,我不會用虛偽的心去流浪,也不會用愚蠢的愛去面對自然,我將用自己最真誠的情帶給人們最美好的夢。 

  我願做一朵雲,只因為我想活出自己,在我寂寞的時候,我可以獨自飛翔,在我孤獨的時候,我可以看見自己疲憊的身影,在我快樂的時候,我可以傳播我的情,在我幸福的時候,我會撒落我的愛。 

  活出真正的自己,不僅需要勇氣,還需要一份堅持,更需要一份執着的精神。很多人都想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做一個生活的強者,做一個生命的弄潮兒,為了活出真正的自己,多少人努力的奮鬥着,多少人辛苦的工作着,又有多少人艱難的行走着,為了夢為了自己,更為了身邊關愛自己的親人。 

  活出真正的自己,不僅要有勇氣和決心,更要有一份執着和努力,活出真正的自己,不僅要付出艱辛和痛苦,更必須付出一份真誠和真愛。  

  我們常常感到生活的艱苦,生命的多兮,其實生活對我們每個人都同樣的對待,有的人付出了就得到了,而有的人付出了不一定能得到,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回報。我們要用一顆平常之心去看待生活和生命,得之幸也,失之命也。 

  活出真正的自己,不要抱怨生活,也不要埋怨生命,人生苦短,我們有何必去強求自己呢?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做自己必須做的事,做一個真正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這樣的生活會更充實,這樣的生命會更精彩。 

  詩讓我們感到熱烈,酒讓我們感到清純,哲理讓我們明智,生活讓我們快樂,生命讓我們珍惜。給自己一個開心的微笑,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給自己一個自由的解釋,給自己留一個空間,給自己一份快樂,給自己一份勇氣,給自己一份執着,給自己一個努力,給自己留一份美麗的浪漫,給自己一個幸福的轉身,這就是真正的自己。 

  活出真正的自己,我們要不斷的改變自己;活出真正的自己,我們必須努力的完善自己,活出真正的自己,我們應該懂得珍惜一切。

您正在瀏覽: 活出真正的自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