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真正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真正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真正的自己 

  我是一隻小麻雀,總是抱怨為什麼自己在鳥類家族裡是那麼普通,那麼渺小,常常卧在小樹枝上望着湛藍的天空,總是幻想着,嘆息着哪怕自己能飛的像燕子一樣高,長得像白鴿一樣高大,紳士,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幻想着,一天又一天的長大,終於有一天我按捺不住,不甘自己就這樣平淡,我要自己變得更完美,我要讓幻想變成現實。 

  我每天努力的練習飛,我要飛得像燕子一樣和白雲一起嬉戲,但無論我怎樣的努力還是飛不過燕子,秋天到了,燕子們都南遷了,我想無論如何我也要跟他們飛到南方,如果那樣我就可以做一個完美的鳥了,我整理了一下羽毛,跟在了燕子對的後面,蓄勢待發,燕子們都讓我回去,說我是飛不過去的,但我不信,我相信自己能行。 

  我上路了,這也證實了燕子們的話,我似乎真的飛不過去,無論我怎麼努力前方總是茫茫一片,看不到盡頭,我累的兩隻翅膀好像是綁上了沙袋,險些喪了命,最後被一隻老鷹托着我落在了一塊草地上,我暈過去了,醒來后,看到了自己仍是那隻笨鳥,我委屈的向老鷹敘述了自己的完美的計劃,老鷹笑了笑,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其實每個生命都足以讓自己相信自己的實力的,就像一棵樹,如果花不鮮艷,也許葉子會綠的青翠欲滴,如果花,葉子都不漂亮,也許只敢會長的錯落有致,如果花葉子和樹榦都不漂亮,或許位置很好,再來天襯托下婀娜多姿,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自己才是真的,就像玉,有點瑕疵,才是真。 

  聽了這一席話,我不在計劃我的人生要完美,因為我知道了,我本來就是一個小麻雀,無法變成燕子,只要我們真誠面對,有點缺陷,人生照樣精彩。

您正在瀏覽: 做真正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