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我是一個隱藏在雪山後,埋葬在火神下的一個小影子。不是我讓那個影子去那的,是它或者說是生活讓他去的。 

  那是好久以前的一個晴朗的下午,我與同學去玩兒,他們說渴了,於是有一個人提議去吃冷飲。我們來到一家冷飲店,推開了門,當我的夥伴問“小木,你喝什麼?”我猶豫了一下,說了聲:“隨便,我小木是喝什麼都行的。”他們也笑了笑,點了七杯葡萄汁和一杯芬達,我們七人喝了葡萄汁,小樂喝的是芬達。看着他那被辣得通紅的小臉,我看得出小樂他十分開心。 

  “天!”我心裡暗暗叫苦,“我最愛喝的就是這辣得痛快,辣得自然的雪地芬達呀!都怪我不爭取,哎……” 

  從那時起,大家都認為我愛喝果汁,從那時起,我把自己,那個真正的自己向無底深淵推去…… 

  還有,在同學面前我顯得活潑可愛,又有一點傻氣;在大人面前我顯得乖巧內向,又有一份秀氣;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漂亮認真,有有一絲馬虎;在知己面前我也不曾獻出真正的自己讓朋友看清。 

  我不知道我自己還得隱藏自己多久,反正那個所謂代表真正自己的影子會一直向深淵跌去。 

  我曾經在電腦上與一個同學聊天,我問那邊的那人:“你為什麼不像在現實生活中那麼幽默,活潑?” 

  那邊的電腦前的人說了一句令我吃驚的話:“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虛擬世界的我是一個真正的我。 

  霎時我驚呆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把自己瘋瘋癲癲的一面顯出來,而把自己那溫順可愛的一面藏起來。我則把自己的那一個外向,可愛在大家面前顯出。我更不知道他為什麼在隱藏真正的自己。 

  這天晚上我在九點整準時上床,因為一個好孩子是不會將自己的睡覺時間拖舊。在黑暗中我漸漸入睡…… 

  “啊!”我不由得叫了一聲,“這是哪?”但我馬上明白了,這是夢境森林。因為有一塊路標上寫着:夢境森林——讓你顯出真正的自己。 

  我踏入了森林。 

  我發現夥伴們坐在草地上叫我,我又一次驚呆了:在這裡,不喜歡跳舞的或者喜歡跳舞的都在跳舞,我問一向不愛跳舞的雲夢,她說這是真正的她。 

  “真正的自己”我反覆咀嚼着這句話,豁然開朗,這可以將真正的自己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你們要跳到什麼時候?”我問。 

  “永遠永遠!!!”雲夢說。 

  “永遠?”我問。 

  “沒錯,直至我們死亡,我們要在這一直開心,不隱藏真正自己!”一個聲音傳來。 

  “丁丁丁~~~”一陣鈴聲傳來。我又該起穿了,好孩子從不賴床。 

  我勉強起來睜開眼睛,去了洗漱間,洗洗臉,刷刷牙,對着鏡子擺出一個笑臉,滿意地說:“絕對的好孩子表情!” 

  不知何時我才能找回那個真正的我,那個自己,不知何時,大家也能把屬於自己那個真正的自己找回來……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