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要出門,我趕緊洗臉,梳頭,刷牙,臨出門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慢慢地展示了45度角的微笑,慢慢地,看着有些甜美,可又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真是虛偽啊!虛偽到我自己都害怕,原來我這麼虛偽,原來我如此恐怖! 

  還總說自己多麼多麼善良,總是幫助別人,就連在路上碰到乞討的人,哪怕在車上都會停下來,給他們一些錢,可如今,看見鏡中的自己,我開始害怕,這真的是我嗎?我不信,不信!我只是想有個更好的表情對待身邊的人!不可能是因為我的虛偽,絕對不可能! 

  忘記了何時有這種習慣,總在出門前照照鏡子,希望有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真的是變了,變的虛偽了,變得連自己都不敢承認,原來這是我啊!我真的有這麼恐怖嗎?大概是吧!強顏歡笑,臉上笑着說我很高興,心中卻在滴血。恐怖到自己都在害怕,心都在滴血,留下的只是沒有靈魂的軀殼,把靈魂留下吧,我在祈求,沒有原因,不為了什麼,只是希望做回一個真實的自己,做到能讓自己活的真實一些,能讓自己別在虛偽,而且,我真的好希望,我能用真實的心去面對我的朋友,我身邊的人,可是,我好像……做不到!是自己的習慣養成的時間太久了嗎?還是,我不願意去改?怕自己改變之後,會失去?失去嗎,失去什麼呢?我窮得一文不值,能失去什麼呢?可是還是在心裡有一種感覺,覺得要失去,至於將要失去些什麼東西,我不懂,也可能永遠都不會懂,只是一種內心的掙扎,忘卻了的懷戀,曾經的笑。 

  我想不要這麼虛偽,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我想讓自己快樂!可是,我,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