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季節之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季節之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呼嚕嚕”、“呼嚕嚕……”又是春姑娘揮起她嬌嫩、可愛的小手,輕輕地撫摸人們的臉蛋。 

  “如果冬天已經來臨,春天還會遠嗎?”是的,正是這一句話,冬天早已穿上銀亮而潔白的花裙,邁起輕盈的步伐依依不捨地走了。悄然降臨的,是正披着一身新綠的長袍的春。 

  在一縷暖洋洋的陽光的催促下,看哪,不再膽怯的青草抬起了自己的頭,用一雙好奇而水靈的眼睛仰望這個奇妙的大世界。杜鵑花兒開得滿園滿園的,一團團、一簇簇,緊密相連、爭妍鬥豔、萬紫嫣紅、心花怒放,個個露出紅撲撲而害羞的笑容。 

  你仔細聽,正在放大嗓音,唱出優美、動聽、悅耳的歌聲的是你嗎,小鳥?是你讓這一切顯得更加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嗎? 

  "呼嚕嚕"、“呼嚕嚕……”是春姑娘正用自己的雙手,舞蹈在春天的琴弦上,小心翼翼地彈奏着“春天交響曲”,和着甜美的鳥兒的歌唱聲。 

  花叢中,不時飛過蝴蝶,似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小精靈,它那華麗的翅膀正曝着這金燦燦的陽光上下擺動着…… 

  忽然,天空變得灰濛濛的,烏雲密布,春雨即將降臨。 

  你仔細聽,這是“水琴”的聲音嗎:“丁丁咚咚”“淅淅瀝瀝”。花草樹木正伸出枝丫,沐浴在綿綿細雨中……小溪正擁抱着春雨,雨點打在小溪上,激起了點點波紋…… 

  經過一場春雨的洗浴后,地板上濕潤潤的,小草、花枝、葉子上都沾滿了水珠,晶瑩透亮,如閃耀着的珍珠般,正寸托着天晴后的陽光。正是這一場春雨,把大自然洗浴得愈加煥然一新,為花草樹木都洗去了塵垢。 

  如漫遊在綺麗恬靜的夢境般,人們禁不住深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這一切,都是上帝用一支神筆為大自然塗上了:紅、黃、藍、白、紫……五彩繽紛,而這切在上帝的筆下顯得栩栩如生、生動、活潑. 

  我最愛的季節——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季節之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季節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