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愛珍藏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珍藏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珍藏在心中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會想起一個人,那就是給我生命的人—母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而我把他們的愛比作燃燒在心中不滅的火把,是一把雨澆不滅、風吹不垮的保護傘,是漫漫人生路上指引方向的導航燈。我沒有太多讚美它的言語,只希望把愛捧在手心,用最好的方式珍惜它。

  那年,我九歲。有一次,我跟爸爸媽媽吵架了,我就負氣離家出走,跑到同學家去了。過了一個多小時,看見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嘩嘩啦啦”的下着,無情地沖涮着一切。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擔心媽媽會不會出來找我,我還沒有來得及跟同學打招呼就連忙床上鞋子跑出去了。

  “撲通”啊!我摔倒了,正當我責怪自己的時候,突然,背後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從我後面慢慢傾側下來為我撐起一把小傘,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看見媽媽那蓬亂的頭髮,許多晶瑩東西掛在臉上,不知是雨還是焦急的淚?冰冷的手緊緊握住了我的手,生怕我溜走似的,忙讓的眼神中閃現出無比的喜悅。剎那間!我很自責,恨自己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後來,是爸爸告訴我,媽媽為了找我連飯都沒吃穿上衣服,拿起一把傘就找我去了,聽着爸爸的敘述我似乎看到媽媽像個迷路的小孩在尋找;似乎看到媽媽在雨中找不到我而流下的淚。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原來媽媽是愛我的啊!這麼厚重的愛,我豈能把它捧在手心,我應該把它珍藏於內心深處,用我的一生好好珍惜它!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媽媽我永遠愛您!

  初一:李佳桐

您正在瀏覽: 把愛珍藏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珍藏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