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委屈珍藏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珍藏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征途中一草一木凝望,化作青春路上一針一線的珍藏。 

  ———題記 

 初春的風總是那麼柔和,那麼善解人意,輕輕的拂去桃花花瓣凋零的疼痛,化作一幅幅醉人的美景。 

 我沒有輕易的離開枝頭,因為我目睹了同伴的悲慘遭遇。被雨水打濕的一剎那,我無力感嘆“天街小雨潤如酥”身體的沉重讓我再也無力支撐,春風輕輕地把我托起,讓我摔的沒有那麼疼,讓我沒有那麼委屈。 

 偶爾走過幾個開始忙碌的農夫,他們的腳底絲毫不曾憐惜我們的嬌嫩,不曾珍惜我們的美麗,權力在我們身上碾過,疼痛讓我們無力掙扎吶喊,我們默默珍藏着這份委屈。 

 幾個放學的中學生輕輕地捧起我們,靠近鼻子,貪婪地呼吸着我們的香氣,鼻翼閃動出欣喜,原以為我們得到他們的愛憐,可是他們沒有珍惜我們,他們把我們放在掌心,用力握緊,我們的身體再一次折得粉碎,一切的一切,難道只為那殘留在掌心的一絲香氣,我們的痛楚無人知曉,唯一能做的,便是珍藏這份委屈。 

 終於,有那麼一個聲音輕輕呼喚着我們,把我們從昏厥中叫醒,才知道“化作春泥”才是我們的真正使命。 

 春風幫助我們,深埋自己,體會歸根的美好,把珍藏的那份委屈化作無盡的養料,滋養孕育着未來的綻放!! 

 我們每個人都是凋零的桃花花瓣,不必為自己的遭遇而哭泣,想筍一樣努力生長,埋進土壤后,一樣可以散放自己升華后的芬芳! 

 我是一片桃花花瓣,翩翩在半空中飄落,我珍藏心中那份委屈,我不去抱怨自己的遭遇,因為我已經認清了我飛揚的方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委屈珍藏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珍藏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