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羞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羞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又寧靜和諧的小村莊里,生活着許許多多勤勤懇懇勞動的人。有一天,城裡來了一家開發商,要在這個小村莊築建旅遊景點。他們說的天花亂墜,人們信以為真,就同意了。

  又一年暑假,開發商帶來了他的兒子:梓星,他是一個善良帥氣的孩子。在他們臨時住地附近生活着許多孩子,夢蕾就是其中一個。在這個暑假,孩子們快樂地玩耍着,但是馬上就要開學了,他們不得不分開。臨走前,男孩答應夢蕾只要放假一定會回來。

  時光荏苒,轉眼間就放假了。男孩照約定果真回來了,時間如流水般悄無聲息地過去。他們的友誼越來越堅定,但又不得不分開。於是,每次假期,是兩個孩子最盼望的時刻。隨着時間的變遷,他們年齡的增長,知識的普及,還在們也逐漸懂得了許許多多。於是,彼此的見面機會也越來也少,有時見了面也只是一笑帶過,因為他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那兒時一次又一次的歡笑聲又在夢蕾的腦海中像浪花一樣一次又一次翻騰,可是時間不會重複,這一切也不會再重來。

  就這樣,童年走了,純真少了,青春來了,羞澀多了……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遺失了,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初一:王曉蕾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羞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羞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