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5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者在談論着一些事情,清雪琳琳的計劃開始了:先除掉茉夢(亞夢),清雪琳琳對茉夢說:“我在小花園裡等你。”說完清雪琳琳就向小花園走去了。可憐的茉夢不知道怎麼回事,跟着清雪琳琳走了。妃雪有種不祥的感覺,偷偷的跟着她們走。

  此時的清雪琳琳露出本性對亞夢說:“日奈森亞夢,你還不死心?”“什麼?你知道我是日奈森亞夢?”“哼,你一來我就知道你是日奈森亞夢,那個妃雪是真城璃舞(璃茉)。”“你想怎麼樣?”“哼哼,我要你和璃茉離開聖夜學院!”“為什麼?”“別問那麼多,你和璃茉要再不離開聖夜學院,我就不客氣了。”“我和璃茉不離開聖夜學院,你想幹什麼?”清雪琳琳沒再說什麼,直接拿一把小刀像亞夢刺去,茉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清雪琳琳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質問亞夢怎麼回事。清雪琳琳說:“茉夢想殺我”唯世剛要說,卻被妃雪“堵”住了嘴。妃雪說,其實是清雪琳琳直接拿一把小刀像亞夢刺去,茉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清雪琳琳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故意想把你們引來。這才是事實。“不,不可能,清雪琳琳不會這樣的。”你可以問她自己。

  清雪琳琳沒想到妃雪會如此機靈,還真小瞧她了。清雪琳琳剛要狡辯,可是壞蛋來了。

  大家立刻變身,只有茉夢和妃雪站在原地不動。唯世、撫子和其他守護者都克服不了壞蛋。清雪琳琳說:“變身:ゆきまてんし(雪舞天使)“雪花飄落”無數只雪花從天上飄下來把一半壞蛋陶醉了。“凈化”一半壞蛋都變成了心靈之蛋。但還有一半,清雪琳琳怎麼呀克服不了。

  佟麗花趕來了,她這兒一半壞蛋因為渴望快樂才變壞的,而清雪琳琳的變身沒有快樂。

  “快樂?”妃雪問,“我來吧,默默,變身らくなしょうりょう(快樂精靈)

  “快樂渴望”(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名可起了)壞蛋全部被凈化掉了。

  “哦,原來妃雪的新守護甜心的理想是快樂呀!是為什麼?”守護者們說。

  妃雪冷笑一聲,沒說什麼。

  下部預告:清雪琳琳身世之謎。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