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4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

  一上課二階堂就給大地媽媽來了個擁抱,然後說:“今天我們班來了兩位新同學,是姐妹倆。

  “大家好,我叫茉夢。”“大家好,我叫妃雪。”

  “好你們倆個的座位在那裡。好,我們開始上課。”

  “下課”

  一下課,雪敏(新人物)就找茉夢和妃雪,問她倆是不是有守護甜心,還說她倆長得像星星組班的亞夢和璃茉,可惜她倆轉學了。

  茉夢說:“我有4個守護甜心,妃雪有1個,還有一個蛋。”“遠方的蛋動了一下。

  “哦,我叫雪敏,你可以加入守護者嗎?”“守護者?有星星組的嗎?”雪敏想了想說:“有,怎麼了?”

  茉夢答應了。妃雪不解的問:“你不是不想見到唯世和清雪琳琳嗎?怎麼……”“呵呵,我想報復他們。”茉夢不自然的笑着說。

  可是沒想到清雪琳琳也坐在Red。jock的位置悠閑得喝咖啡,(其實清雪琳琳一看到茉夢和妃雪就知道她們是亞夢和璃茉)而唯世坐在Black。jock的位置。茉夢和妃雪自我介紹了一下就都坐在Q.chair的位置(有2個哦)

  茉夢問清雪琳琳她得守護甜心在哪?清雪琳琳慢吞吞的說:“出來吧紫蝶。”“大家好我叫紫蝶是清雪琳琳的守護甜心。”

  哇,妃雪的蛋破了,出來來了一個跟妃雪一模一樣的守護甜心它說它叫默默,是妃雪理想中的自己。茉夢問它:“她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默默說:“這個保密!”

  下部預告:“什麼,陷害茉夢和妃雪?妃雪理想中的自己都會在下部出現哦。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