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積極與樂觀永駐我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積極與樂觀永駐我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積極與樂觀永駐我們心中 標籤:積極作文 樂觀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我們來看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攀爬比賽,比賽的終點是:一個非常高的鐵塔的塔頂。 一大群青蛙圍着鐵塔看比賽,給它們加油。 

  比賽開始了。 老實說,群蛙中沒有誰相信這些小小的青蛙會到達塔頂,他們都在議論 : 這太難了!!它們肯定到不了塔頂!”“他們絕不可能成功的,塔太高了!”聽到這些,一隻接一隻的青蛙開始泄氣了,除了那些情緒高漲的幾隻還在往上爬。群蛙繼續喊着:“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頂的!” 越來越多的青蛙累壞了,退出了比賽。但,有一隻卻還在越爬越高,一點沒有放棄的意思。最後,其他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賽,除了一隻,它費了很大的勁,終於成為唯一一隻到達塔頂的勝利者。 很自然, 其他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麼成功的。有一隻青蛙跑上前去問那隻勝利者它哪來那麼大的力氣跑完全程? 它發現: 這隻青蛙是個聾子!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 

  總是記住你聽到的充滿力量的話語,因為所有你聽到的或讀到的話語都會影響你的行為。所以,總是要保持積極、樂觀! 而且,最重要的是: 當有人告訴你,你的夢想不可能成真時,你要變成“聾子”,對此充耳不聞!要總是想着:我一定能做到! 永遠不要聽信那些習慣消極悲觀看問題的人,因為他們只會粉碎你內心最美好的夢想與希望! 

  積極與樂觀的人做事將總是成功,而消極與悲觀的人做事將總是失敗!

您正在瀏覽: 讓積極與樂觀永駐我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積極與樂觀永駐我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