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春天永駐我們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春天永駐我們身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讓春天永駐我們身邊 

  七里店學校 華麗萍 

  有人喜歡春,因為它有貴如油的春雨、美如畫的春光;有人喜歡夏,因為有金色的陽光、甜甜的冰淇淋、純棉的T恤,、下雨天濺起的水花;也有人喜歡秋,因為有火紅的楓葉、金黃的谷穗,以及偶爾漫過的淡淡的哀愁;還有人喜歡冬,因為雪萊說過:“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或許我們對季節是有偏愛的,但我們欣然接受大自然慷慨饋贈我們的所有禮物:風霜雪雨都有情,冷暖涼熱全是愛。 

  朋友問我:“你最喜歡什麼季節?”我遲疑了,因為我對四季都是那樣的喜愛,但非要我在其中選一個的話,我還是要選春,因為春散發著一股神奇的魔力和生命力。 

  熱愛生活的人,對待春天就像珍惜自己的生命般真摯而執著。依偎春天是那樣的富有活力、生命力,一點絲毫不起眼的綠,一片欣然張開的紅,就能使他們的心靈發亮,春天對於熱愛它的人,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一股神奇的魔力和生命力。 

  我家鄉的春天,每年總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春天來了,但是又能從什麼地方發現春的信息呢?別著急,跟我來。我又和妹妹相約來到田野,發現春在田野里。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的濕潤的氣息,冬憩后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展現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機。溪水歡唱,如母愛的乳汁,與土地和麥苗的血液水乳交融。春在池塘邊,魚蝦暢遊,蛙鼓抑揚弄喉嗓,柳絲婆娑舞倩影,陽光水波交相輝映,灑落捧捧金和銀。春在天空,燕語呢喃,蝴蝶翩躚,風箏高飛,濃濃春意瀰漫潔白的雲朵間,甜脆笑聲穿梭浩瀚的九天。春天在果園,紅杏流火,桃花漫霞,梨樹飛雪,蜂蝶追逐喧嚷,醞釀生活的甘甜和芬芳……春天的足跡,無處不在。 

  春天是一縷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凈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熱愛春天,播種春天,灌溉春天吧!用我們的言傳身教去呵護春天、關心春天,用我們的心血精力去編織春天、灌溉春天、呵護春天的鳳吟鳥啼柳綠花紅,編織灌溉春天的田野風光妖嬈風情,讓春天常駐我們身邊,永駐我們心靈深處的愛心家園…… 

家鄉的春天,是這樣的美麗,富有詩意,這樣優美的意境,讓春天常駐我們身邊吧! 

  指導老師:焦辛亥

您正在瀏覽: 讓春天永駐我們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春天永駐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