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永駐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永駐我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永駐我心 

  羅子珊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每當耳邊響起這熟悉旋律,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的媽媽。 

  母親對我們的付出,是我們所有人都難以想象的,畢竟它多得猶如天上的繁星,她既平凡,又偉大。讓我至今仍然記憶猶新的,還是那個驕陽似火的盛夏。那天很熱,媽媽偏要教我學騎自行車。媽媽先是教我怎樣踏,可我總是踏不好。連續踏了四次,都從自行車上跌了下來,我向媽媽投去了渴望的目光,可沒想到她卻對我置之不理,此時我能做的只有更加努力地學了。我終於踏了上去,感覺這已經就是真正的成功了,這一次,我一不留神,又重重地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我哭了,對媽媽嚷嚷到:“媽,我再也不要學騎自行車了,摔得我好痛喲,嗚嗚~~。”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成功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成功的背後的艱辛和奮鬥。你知道嗎?不經過脫繭的蠶永遠都成不了真正的蝴蝶!”聽了媽媽這番話,我感概萬千,我點了點頭,推起了自行車,認真得學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汗珠像斷了線的珠簾從我頭上接二連三地往下掉,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衫,可我沒有去注意它。在媽媽的的引導和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永駐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永駐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