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福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福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就隨爸爸媽媽來到了寶安福永。兒時的記憶,老家梅州的印象已記不太清了,在我的記憶深處,深圳寶安才是我家,一個溫馨的“小家”和一個和諧的“大家”。

  說到“小家”,是因為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我們家並不富有,是一個工薪家庭。但我的爸爸媽媽工作很努力。2006年,我們就在寶安福永安了一個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家。我感到非常幸福。

  說到“大家”,當然是我們的寶安了。我們的寶安地大物博,人口眾多。我心目中的寶安是和諧、幸福、乾淨的。我希望在寶安的人民都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愛寶安每一條幹凈的街道。我希望大家一起愛護我們寶安的環境,不要亂扔果皮紙屑,不要隨地吐痰。要愛護我們寶安的一草一木,要將垃圾分類,少用甚至不用一次性物品。我們要學會回收和利用廢棄物,杜絕浪費。我愛我們的學校和老師,希望可以從老師身上吸收到更多的知識和技能,為建設我們美好的寶安出一份力。

  我愛我們寶安正在修建的地鐵,也希望地鐵可以快一點修好,可以方便更多人出行,不再為出行擠不上公交車而煩惱。我愛正在為我們修建地鐵的工人叔叔們,希望他們一定注意安全。

  另外,我也希望我們寶安的交通能夠更有秩序,不再有泥頭車橫行霸道,不再有電動車神出鬼沒,不再有路人闖紅燈。大家都能自覺地遵守交通規則,不會有不幸的交通事故發生。

  就讓我們一起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一起遵守規章制度,一起愛護環境,一起為使我們的寶安變得更安全、更和諧、更幸福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福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福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