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人物介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人物介紹)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女主角 

  梁君蓓:亞洲首富的女兒,長得很漂亮,有二分之一的韓國血統,性格也很好,從不和別人吵架,更是台灣有名的才女,算得上是十全十美的女孩吧。只是聰明過了頭,能一眼看穿別人的心事,所以讓她的父母很是擔心,但是大家都覺得君蓓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蘇櫻若:超級溫柔的乖乖女,說起話來輕聲輕氣的,是個慢性子。五官很秀氣,一看就知道是個可愛的女孩。櫻若沒有君蓓那麼聰明,不過還是很有靈氣的。同樣,她也是亞洲首富的女兒,她的父親和君蓓的父親還有另外一個亞洲首富是世交。 

  任一軒:是個具有男孩子性格的女孩子,留着酷酷的中長發。說長相嘛,也不算丑,但因為她總把自己當男孩子,所以大家也就沒覺得她長得很好看。別看她外表像男孩,其實她內心很脆弱。她就是我上面說的另外一個亞洲首富的女兒。 

  任一韻:一軒的姐姐,是一個很純真的女生。平時很小家子氣,雖然她是姐姐,但好像一個沒長大的孩子,有時還需要一軒來保護她。 

  男主角 

  梁希儒:梁君蓓的哥哥,平常很愛護君蓓,是一個既帥氣又開朗的人。從小接受着嚴格的培訓,是父親指定的接班人,所以練就了他冷靜沉着的性格。雖然他平時很愛開玩笑,但是一旦認真起來,可是很可怕的。 

  蘇亞誠:蘇櫻若的哥哥,一個陰晴不定的人。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對他的妹妹冷嘲熱諷。他是一個骨子裡很幽默卻善於隱藏自己的人,真不知道他葫蘆里到底買的什麼葯。當然,他本人長的也很帥,所以也不太令人討厭。 

  爸爸媽媽們 

  梁爸爸:梁君蓓和梁希儒的爸爸,他是一個工作狂,幾乎都不怎麼管他的兩個孩子。但是他很幽默,經常開玩笑,而且很有童心,是一個很開明的爸爸。 

  蘇爸爸:蘇櫻若和蘇亞誠的爸爸,比起梁爸爸來,蘇爸爸就顯得嚴肅的多了。不過他這是表面嚴肅,其實心裡是很喜歡孩子們的。 

  任爸爸:外號任我行,任一軒和任一韻的爸爸,所有爸爸中只有他生了兩個女兒,雖然他感到很不服氣,但越是這樣,他就越疼愛他的兩個寶貝女兒。 

  梁媽媽:梁君蓓的媽媽,是一個很賢惠的韓國女人,很會打扮,雖然四十多歲了,但看起來像她女兒的姐姐一樣,而且她也是很有童心的人,說了一口很流利的中文。 

  蘇媽媽:蘇櫻若的媽媽,一個女強人,眼光非常犀利,在員工眼裡是一個很嚴厲的人,有時候甚至有點不講理。但一回到家,女強人的影子就全不見了。 

  任媽媽:任一軒的媽媽。很開朗的家庭主婦,很喜歡小孩子,總盼着把兩個女兒嫁出去,好讓她早點抱上孫子,讓兩個女兒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寵物們 

  薇拉:君蓓養的一隻白色的小博美MM,長得很可愛,而且長得很像君蓓哦!是家裡長得最小卻備受寵愛的狗狗。 

  萊瑞:一軒養的一隻黃色松獅狗,也是個MM,個頭很大,經常大搖大擺的進出亞誠的房間,這使害怕狗狗的蘇亞誠非常反感,卻又無可奈何。 

  喳喳:不知道櫻若怎麼想的,居然喜歡養小雞。這個叫喳喳的小雞是櫻若的心肝寶貝,真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啊。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人物介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