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總之,我相信,除了我,不會有人會比我幹得更好的!謝謝大家!”梁君蓓以一個傲氣十足的結尾結束了她的學生會主席的競選演講。“嘩嘩嘩……”台下的掌聲異常熱烈,學生會主席無疑是君蓓了。 

  “下面,我宣布學生會主席,以及副主席和學生會其他人員的名單。學生會主席——傳媒系的梁君蓓。副主席——廣告創意系的任一軒,金融學系的梁希儒。秘書長——計算機系的蘇亞誠。文藝部長——設計系的蘇櫻若。廣播站長——法語系的任一韻。宣傳部長——金融學系的易天璐。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鼎開的新一屆學生會成員上任!” 

  “喂,梁君蓓,真不明白你怎麼會比我強!同樣是競選主席,憑什麼我就成了秘書長,你們三個又是正又是副的!”回莊園的路上,蘇亞誠極其不滿意的說道。“你也不看看你的能力,還想當主席?能進學生會就不錯了!”任一軒翻了個白眼,不屑的說。梁君蓓只是抿嘴笑了一下,什麼也沒說。 

  “薇拉!你怎麼跑到花園裡來的,真是的,總是亂跑,莊園這麼大,跑丟了怎麼辦?”剛進莊園的大鐵門,梁君蓓心疼的抱起朝她跑來的薇拉,輕輕的責怪道。“君蓓,你也太疼你的狗狗了吧!看我的萊瑞,她跑了哪裡去,我也不管。”一軒剛說完,就看見蘇亞誠從他的房間里走出來:“任一軒!我警告過你多少遍了!讓你的破狗別進我的房間!聽見了嗎,我再說最後一遍!可惡!”“哈哈哈哈……”一軒和君蓓笑了起來。 

  第二天一早,君蓓早早來到了學生會,坐到了會長的位子上。這時,宣傳部長易天璐推門走了進來,手上拿着一疊紙:“梁會長,這是各個社團報名的宣傳單,你看看有什麼要改的,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我就拿去影印了。”梁君蓓接過去認真的看了看,對她說道:“沒問題了,你拿去影印吧,辛苦了。”“好的會長。對了,會長,你想報哪個社團啊?”易天璐走了幾步又折回來問道。“學生會不就是嗎?”“可除了學生會,我們還可以參加別的社團啊,這樣才不會枯燥啊!”易天璐笑着說道。梁君蓓隨意抽出一張社團的宣傳單來:跆拳道社團。“跆拳道?聽起來還不錯哦,就這個吧!”“好啊,會長,祝你早日成為黑帶哦!” 

  “什麼?君蓓,你要報跆拳道社團?你可是一點都不會啊。再說你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去學跆拳道?太不襯景了吧。”放學后,一軒驚奇的問道。“對啊,就因為我漂亮,所以才要學點武術防身啊!”“既然這樣的話,我陪你!捨命陪君子吧!”“還有我還有我!”櫻若也摻和了進來,“我也好想學啊!聽說很酷的。哥,你也去學吧!陪陪我啊!”“我?你認為可能嗎?我親愛的妹妹?”蘇亞誠冷笑了一聲,說道。“那一韻姐姐呢,還有希儒哥哥,你們去吧!”“好啊!”他倆異口同聲的說道。“那就說定了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