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三聲嬰兒的啼哭聲,三位亞洲首富的女兒出生了。三個嬰兒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出生的,所以分不出大小來。梁家的小姐取名為君蓓(pei),蘇家的小姐取名為櫻若,任家的小姐取名為一軒。君蓓從小就被送到了遠在韓國的外公外婆家,而櫻若和一軒成了很好的朋友。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引子 

  莊園里 

  “軒小姐、韻小姐、若小姐、儒少爺、誠少爺,快點起床啊!忘了我們今天要去機場接蓓小姐回國嗎?快點起床啦!飛機快到了!”管家阿孝焦急的催促道,“萬一三位老爺怪罪下來,我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對哦!今天是蓓蓓回國的日子,我怎麼給忘了!”“搞什麼嘛,他梁家的二小姐回國關我什麼事哦,害我睡不成覺,等她來了,有她好受的!”“哥,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你就少說兩句吧!蓓蓓回來難道你不高興嗎?”“喂,有沒有搞錯啊,我又沒見過她,誰知道她長什麼模樣,我幹嘛要高興!”車上,蘇家兄妹吵吵起來,好不熱鬧。“行了你們,回家再吵,機場到了,我們下車吧!”一軒說道。 

  機場里 

  梁君蓓剛下了私人飛機,拖着一個精緻的粉色行李箱,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風衣,頭上斜帶着一個和衣服很搭的帽子,懷裡抱着一隻白色的狗狗,向機場門口走去,不料正好和急匆匆的五人撞了個滿懷。“對不起,你們沒事吧?”梁君蓓欠了欠身子,輕聲說道。“哦,那個,我們沒事,你沒事吧?”蘇亞誠看着梁君蓓,獃獃的說。梁君蓓笑着搖了搖頭,轉身走了。 

  “哇,剛才那個女孩好漂亮,也好優雅哦!”蘇櫻若羨慕的說道。“漂亮有什麼用,說不定是個繡花枕頭呢!”一軒撇撇嘴,不屑的說。五人在機場等了好一會兒,就是不見梁君蓓的影子。“是不是我們搞錯了,按理說私人飛機這個時間早應該到了啊!”一韻擔心的說道。“不會的,或許是飛機出了點問題吧,我們再等一會兒吧!”梁希儒看了看錶,說道。 

  而這時,梁君蓓已經按照地址,找到了莊園。“爹地,媽咪!”君蓓開心的叫道。“蓓蓓,你回來了?他們呢?不是去接你了嗎?”梁爸爸驚奇的說。“他們?誰啊?我怎麼沒見到哦!”君蓓更加驚奇的說道。“我就知道,這些孩子啊!唉,不說他們了。哇,這小狗好可愛,叫什麼名字啊!”梁媽媽驚喜的問。“哦,她叫薇拉,是我在韓國養的一隻小博美犬。”君蓓一邊巡視着周圍的環境,一邊說道。這時,任爸爸和任媽媽也迎了出來:“喲,蓓蓓回來啦,真是越長越漂亮啦啊,哈哈!”君蓓站起來笑着說道:“謝謝伯父伯母誇獎!不過,怎麼不見一軒她們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