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4)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爹地,我在台灣大學讀得好好的,幹嘛要中途轉校啊,很煩耶!”一軒不滿的說。“是因為希儒和亞誠在鼎開啊!你們才剛上大一,轉校沒什麼問題,再說君蓓也要去鼎開大學,正好你們六個人一起嘛!”任爸爸解釋道,“不過,到了鼎開不要公布身份,你們幾個還要假裝不認識,一來呢是為了安全,二來呢,我們要低調,低調哦!”“知道了。”六個人垂頭喪氣的說。 

  一個禮拜很快過去了,大學開學了。六人按照各自父母的安排,錯開時間,陸續來到了皇家鼎開大學。梁君蓓是第一個到的,她站在校門口,看着立在她前面的氣派的校徽,輕輕笑了一下,抬起頭走進了鼎開的校園。一進門就是報到處,各個系都立起了牌子,君蓓在人群里尋找着傳媒系的牌子。這時,一個人撞了她一下,君蓓險些摔倒。“對…對不起,我,那個,不是故意的,我……”撞人的那個女孩低着頭語無倫次的說道。“沒事的,我沒關係,你有沒有怎樣?”君蓓關心的問道。女孩不好意思的抬起頭看了看君蓓:“啊,你長得好漂亮哦!”因為那個女生的嗓門很大,所以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在了君蓓身上。“啊,真的是個美女哦,鼎開又多了一朵校花啊!”“看着漂亮,不知道成績怎麼樣,會不會像其他美女一樣,繡花枕頭一包草呢?”“嘖嘖嘖,她怎麼能長這麼漂亮,我怎麼沒有這麼好的命啊!”周圍嘰嘰喳喳議論聲一片,都在看着君蓓。這時,蘇亞誠擠了進來,一把拉住君蓓,低聲在她耳邊說道:“快走,你太顯眼了!”說完拉着君蓓衝出了人群。 

  “你可真行啊,梁小姐。剛來第一天就在鼎開出名了,你忘了要低調了嗎?真受不了你。”蘇亞誠責備的說道。“什麼嘛,根本和我沒關係啊!誰知道那女孩的嗓門這麼大!”君蓓委屈的說道,“再說,你也不是很低調啊,大庭廣眾下拉着我就跑,人家還會以為我們是什麼關係呢!”“我不是為了把你救出來嗎,你以為我願意大白天拉着你跑啊!”蘇亞誠更生氣了,“算了,不管你了,快去報到吧!還有,小心點,別再像剛才一樣!” 

  梁君蓓報完到,走進教室,同學們大多都來了。君蓓的到來,引起了不少的騷動,“快看,那個就是剛剛被誠王子拉着跑掉的漂亮女生,她居然和我們一個系哦!”“她和誠王子是不是有什麼關係啊?要不然誠王子拉着她跑啊!”“誰知道呢,我對你家的誠王子不感興趣,我的儒王子才叫帥啊!”君蓓不去理會對她的議論,她環視了一下教室,發現靠近窗戶的地方有一個空座位,便走過去坐了下來。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師,我姓曾,你們就叫我曾老師吧!”一個男老師走上講台,自我介紹道。“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因為那個曾老師看上去很年輕,頂多25歲的樣子,而且長得也很帥。“我知道大家在笑什麼。實話告訴大家吧,我剛從這所學校畢業,在校留任,你們是我的第一屆學生,請多多指教哦!”“好啊,小曾老師。” 

  “對了,我們學校要選一名學生會主席,誰有意願當啊,來報一下名!”小曾老師打開文件夾,說道。結果沒人湊這個熱鬧。“沒人報名?那我就隨便點了啊。”他打開花名冊,“梁君蓓!是哪位?”君蓓站起來,說道:“是我。”“天啊,她居然和儒王子一個姓!太巧了啊!”“我們鼎開的兩位帥哥都跟她有點關係耶!”君蓓這一站,又引起了一陣議論的聲音。“好了,大家靜一靜!君蓓同學,你的成績非常好,你想競選我們的學生會主席嗎?”小曾老師問道。“哦?哦,可以啊,我沒關係的。”君蓓微微笑了一下,點頭說道。“這就行了,明天在學校的禮堂開始競選,君蓓同學,請你準備好演講稿哦!”“哦。好的,小曾老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