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6)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君蓓啊,你真的要參加那個什麼跆拳道社團啊?”餐廳里,梁爸爸問道。“是啊,聽起來很好玩。跆拳道我在韓國就想學,但最終因為沒時間就忘記了。再說我學點武術防身也好啊!”梁君蓓笑着說道。“既然這樣的話,蓓蓓啊,我讓亞誠和櫻若陪你去吧,在那還有個伴兒。”蘇媽媽一邊專心的對付着一塊牛排,一邊說。 

  “好……”“不好!我才不要當她梁二小姐的跟班呢,幹嘛她幹什麼我們就要幹什麼啊!我還有自己想報的社團呢!”蘇亞誠打斷櫻若的話,不滿的說。“亞誠!她是妹妹,讓着她一點會怎樣!我說去就去!”蘇媽媽生氣的說道。蘇亞誠勉強同意了。 

  第二天,梁君蓓來到了跆拳道訓練場集合。“你好,我是跆拳道社的社長,韓子驥。歡迎你加入我們跆拳道社……啊,你不是學生會會長兼校花梁君蓓嗎?你怎麼會……”站在君蓓面前的,是高高瘦瘦的跆拳道社社長,比君蓓高出一個頭來。“你認識我啊!你好,我叫梁君蓓,傳媒系大一,請多多指教!”君蓓稍稍歪歪頭,伸出手來,等待着韓子驥的手握住她。“厄,你好……我是美術系大三的韓子驥。這是你的道服,去試試合不合身。”韓子驥手忙腳亂的握住梁君蓓的手,另一隻手遞過道服。“謝謝啦!”梁君蓓接過道服,“咦,你的臉怎麼了?被誰抓的嗎?” 

  “哦,這個啊,剛才打實戰不小心划傷了。沒事的,我經常這樣。” 

  “那怎麼行,會感染的。這麼帥的臉留上道痕就不好看了。你看,都出血了。”說完,君蓓從口袋裡掏出一包紙巾,幫韓子驥擦了起來。因為他們的身高差距,所以君蓓不得不踮起腳尖來。 

  “喂,梁君蓓,走啦,你還在那裡幹什麼!再不走我就不等你了。”蘇亞誠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倚在門邊上說。 

梁君蓓低頭看了看錶,“哦,時間不早了,我回去了,這個紙巾和創可貼你拿着吧,回去記得貼上哦。再見了,韓社長。” 

  “哦?”君蓓走了很久后,韓子驥才回過神來,“不愧是鼎開的校花啊!才貌雙全啊!可惜……”他嘆了口氣,走出了道場。 

  “梁君蓓,拜託你別那麼磨蹭好不好,每次等你都浪費我不少時間啊!真是的,真不知道你的腦子怎麼長的。”蘇亞誠說道。 

  “我又沒有要你等我,你自己要等的,我還不要你到處管我呢!” 

  “拜託,你以為我願意等你啊,是你爸讓的好不好。怎麼不讓希儒接你這個大小姐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