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默的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老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的老爸 

  我爸爸他今年將近40歲了,一頭烏黑的頭髮,冒了幾根銀絲。高高的鼻樑,但上面套着一個黑框子的眼鏡。說到嘴嘛,實在沒什麼但是了。爸爸那牙,號稱江湖聞名的“金剛牙”。用手叩他的牙,手疼了,牙卻沒反應!厲害吧! 

  爸爸的嘴不僅牙口好,說笑話那更是頂呱呱的! 

  上五年級那會兒,正值我家水管壞了。中午,我回家說:“爸爸,今天我們學后羿了,他射日,為人民除害,是個大英雄!”,“是啊!”爸爸隨聲附和着。“只可惜,他的第十支箭,不知道射哪裡去了?”爸爸一聽這話來勁了,“我知道這第十支箭,射哪去了”,“really?”(真的)“yes!”“那他射哪兒?”“射在江蘇省響水縣,東苑小區301室的下水管上了,所以我家的下水管,老是修不起來!” 

  怎麼樣?很好笑吧!那我就再講一個給你聽聽! 

  一天晚上,爸爸給了我一袋可比克薯片,說:“你現在吃了,只能吃一袋,我跟你媽媽出去辦事,10分鐘就回來,要是回來之後,你沒吃,就再給你一袋!怎麼樣?”“行!你可要說話算數啊!” 

  說完爸爸就走了,短短的十幾分鐘,怎麼感覺像十幾年一樣漫長,看着薯片,我的口水把腳都砸腫了! 

  終於,爸爸回來了,兩手空空,我問:“你怎麼空手回來了? 還有一袋薯片呢?”“哎呀,忘了,我想你肯定吃了,所以就…”“我沒吃,那怎麼辦呢”“親你一口,行不行”“不行,你嘴上都鬍子,要你親,不如讓媽媽親呢!” 

  “你說的!”說完爸爸從身後變了一袋薯片,自己吃了。我又哭又鬧,才把剩下的薯片搶了回來,結果,爸爸還有一袋! 

  我最終也沒吃到幾片薯片,但爸爸的笑話,卻十分不讓人忘記,要是下次再有這種作文題目,我一定會講我爸爸的招牌笑話: “殷大學士”。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