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哎,君蓓,你的房間裝修得怎麼樣了啊,真的像你圖紙上畫的一樣嗎?”櫻若迫不及待得問。“哦,你們上來看看就是了,絕對的夢幻,呵呵!”君蓓神秘的說道。 

  走到樓上,房間的門已經換了,由原來的金色單門變成了雙開的白色大門,君蓓推開門,惹來了兩個人的驚叫:“君蓓,這真的是你的房間嗎?”房間里閃着幽靜的光,卻不是由燈發出來的,而是房頂的游泳池。屋頂被卸掉了,換上了透明的水晶玻璃,月光藉著游泳池裡的水折射進房間里,像住在水底一樣。窗是落地的,磨砂材質的,半透明。窗帘是淡紫色的,很淡很淡,裡面的一層摸起來很滑,很舒服,淡紫色中透着點點白。外面的一層紗錯落有致的落下來,顯出一種大氣的感覺。地上鋪着白色的大理石,很白很白,像雪一樣。在放床的地方,鋪着一大塊淡粉色的毛絨地毯,很可愛。床嘛,其實也不算床,只是把一塊很厚的床墊放在地上而已,床墊很大,連着三面牆,橫着放在地毯上。牆上貼着壁紙,薰衣草花紋的,很是漂亮。房間里沒用吊燈,只安了幾個夢幻的壁燈而已。屋頂上,是一個露台,從房間里架了一個樓梯上去,這樣一來,露台就成了君蓓的了。在游泳池的旁邊,弄了幾個大雨傘架在上面,沒事可以喝喝咖啡,茶什麼的。房間里還有一個香薰燈,從那裡源源不斷飄出陣陣香氣。 

  “君蓓,你真是個天才啊!這也太漂亮了吧!你果然和我們不一樣啊。我們的房間都是差不多一樣的,一點新意也沒有。”一軒羨慕的說道。“那是因為你們都沒想到要自己改裝一下房間啊!”君蓓笑着說道,“自己的房間就要有自己的樣子啊,否則和酒店有什麼區別啊!”“對了,君蓓,你的房間沒有什麼好玩的嗎,我想你應該會弄一點新奇的東西吧!”櫻若環視着房間,問道。“那當然,你們看!”君蓓摁了一下牆上的一個開關,房間里居然冒出了舞台上才有的煙霧,一會的功夫就把地面覆蓋了,像踩在雲上一樣。過了一會,屋裡又飄起了泡泡,很快就在房間里蔓延開來。“這種泡泡落到一定程度就會消失,不會弄濕房間的,煙霧也一樣。怎麼樣,好玩吧!”君蓓介紹道。 

  “可是君蓓,你弄些這個幹什麼啊?” 

  “製造舞台效果啊。我學的播音主持,在韓國這些都是培訓項目的。”君蓓答道。 

  這時,管家阿孝敲了敲門:“三位小姐,晚餐時間到了,請小姐們下去用餐,三位老爺和少爺們在餐廳等你們。” 

  “知道了,阿孝。”君蓓說道,“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下去吧。” 

  餐廳里 

  “爹地,媽咪,任伯伯,任伯母,蘇伯伯,蘇伯母,哥,亞誠。”君蓓挨個打過招呼后,坐在了蘇亞誠和梁希儒的中間。“今天,在吃飯之前,我要宣布一件事情。經過我們幾個長輩的商議決定,從下周開始,你們六個人要上同一所大學,學校我已經安排好了,是全台灣最好的貴族私立大學——皇家鼎開大學。君蓓是傳媒系,大一。櫻若是設計系,大一。一軒是廣告設計系,大一。一韻是法語系,大二。希儒是金融學系,大二。亞誠是計算機系,也是大二。”梁爸爸清了清嗓子,說道。“什麼?怎麼可能!”六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