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可能有嗎?(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可能有嗎?(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孫婷婷,女,17歲,櫻高二年級學生,外向型格,喜歡雪,學習蠻好的,有個哥哥不過不是親的,她很暴力呢,喜歡看書、看動畫、聽歌。 

  金季晨,男,18歲,櫻高三年級學生,外向性格,喜歡雨,學習不錯。是婷婷的哥哥,喜歡聽歌、玩滑板(PS:被他玩壞的滑板不下十個)。 

  音夕雪,男,18歲,櫻高三年級學生,外向性格,季晨的鐵哥們,學習不錯,他喜歡婷婷。(PS:不過可惜是騎士只可以保護公主) 

  音染雪,女,17歲,櫻高二年級學生,外向型格,喜歡雪,學習不好,是夕雪的妹妹,喜歡聽音樂、看書。 

  南宮步,男,18歲,公尚三年級學生,人從外號“冰山”。學習不錯,是暗雪的表哥,也喜歡婷婷。(PS:這個可是名副其實的王子呢) 

  端木暗雪,女,16歲,公尚一年級學生,人送外號“番茄公主”學習一般,是個乖巧的女生。 

  車正勛,男,19歲,上大一,學習超好可以說是天才,因為樣樣精通,是女生心中完美的王子。 

  PS:由於怕把音夕雪當作女生特此叮囑他是男生!!!!

您正在瀏覽: 愛,可能有嗎?(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可能有嗎?(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