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自己的房間里,一如既往的,屋頂上閃着幽光,是月光。梁君蓓獨自坐在床上,看着床外的風景。這麼大的房間,卻只有她一個人。 

  “君蓓,幹什麼呢,睡不着嗎?怎麼一個人坐着啊,有什麼心事嗎?”這時,梁希儒推開門走了進來,遞給了君蓓一杯咖啡,問道。 

  “哦,哥。我啊,沒什麼,只是有些想家了。” 

  “傻丫頭,這裡不就是你的家嗎?你還想什麼啊!” 

  “我是指韓國的那個家。在那個家裡,沒有像現在一樣孤獨,真的。” 

  “不是有我們嗎,害怕什麼!” 

  “我只是覺得,房子太大了,看起來好空的,找爹地媽咪都要打電話,總是感覺這個房子里只有我一個人。” 

  “君蓓,哥真的希望你幸福,不希望你受到一點傷害,以後你有事,就跟我說,好嗎?” 

  “嗯。”君蓓低着頭,手轉動着精緻的咖啡杯。 

  “答應哥,一定要幸福哦!”梁希儒握住君蓓的手,說道。 

  希儒的手很大,很溫暖,使君蓓有種很安全的感覺。“好了,君蓓,我還有事,就不陪你了,晚安!” 

  “晚安!”君蓓目送着梁希儒走出房間,輕輕的把咖啡放在了桌子上,她從來不喝咖啡,即使是梁希儒送來的。 

  天亮了,梁君蓓來到了教室,走到桌子前,坐了下來。她從裡面拿書的時候,又抽出了幾個信封,粉紅色的。君蓓搖了搖頭,笑了笑,把信封收了起來。幾乎每天都會發現一兩封這樣的信放在桌子里,她已經習以為常了。 

  “梁君蓓!你的挂號信!”門外的校郵遞員說。 

  “好的,謝謝你啊!” 

  這封信和別的信不一樣,是白色的信封,很平常。君蓓開信封,從裡面掉出一張紙。紙是對摺的,邊角對的很齊,一看寫信的人就很有心。梁君蓓笑了笑,她對這封信很感興趣,很少有人會這麼有心了。她打開了那封信: 

親愛的梁君蓓小姐: 

  您好! 

  通過網上報名,您已經通過了我們網上的篩選。也就是說,您已經有了參加我們節目的初賽的資格。 

  請您於本周日上午到銀鑫電視台演播室報到,見面細談。 

  銀鑫電視台 

  “這個……我報過名嗎?對了!”君蓓想起了她前幾天在網上看到的一個選秀活動,當時覺得挺好玩的,就報了名。沒想到真的選上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