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奇緣(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奇緣(9)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這時,電話鈴響了。阿孝急忙站起來,走到了電話旁:“喂,您好。啊,是老爺啊,有什麼事嗎?啊?哦,是,是。我明白了,您放心吧,我一定幫您辦好,再見!” 

  “阿孝,是誰啊?”梁希儒問道。 

  “哦,是梁先生。他要通過我宣布一個重要的決定。” 

  “爹地?他要說什麼啊?” 

  “這個……要等人到齊了才能說。我先去叫梁小姐下來。”說完,阿孝就上樓了。 

  過了一會兒,君蓓下來了,坐在了沙發上,隨手抓了一個可愛的抱枕抱在懷裡,“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哦,是這樣的。梁先生說,他最近在結算你們的行用卡時,發現了一個問題,不管是什麼信用卡,不出一個月,都會被刷爆。為了培養各位小姐少爺的理財能力,太太和先生們決定,凍結你們的信用卡,並且出去體驗生活。也就是說,各位小姐少爺要從明天開始搬出莊園,獨立生活一段日子。”阿孝不愧是專業的管家,居然把梁爸爸的話一句不落的背了下來。 

  “什麼?!那我們的學費怎麼辦?”蘇亞誠一拍大腿,跳了起來。“這個請小姐少爺放心,學費還是由各位老爺支付,你們只需要擔心生活費和住宿的問題。”阿孝解釋道。“蘇亞誠,你瘋了啊!”一軒生氣的叫了起來。“怎麼了我?”“你拍的是我的大腿!可惡的傢伙,這麼用力!” 

  第二天,六個人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出了莊園。“現在我們要怎麼辦?喂,梁君蓓,你去哪啊?”蘇亞誠無奈的看看錶,問道。“我啊,能去哪,回公司啊。你們怎麼辦?”君蓓回答道。“不知道啊,我們連早飯都沒着落呢!”一韻說道,“你多好啊,現在就算搬出來也沒關係,有工作啊!” 

  “嗯……這樣吧,我這裡有一張信用卡,這是我自己的,沒有被凍結,你們先用着,別的事以後再說。”君蓓從包包里拿出一張信用卡,說道。“那怎麼行,我們不能用你的錢啊!你把錢給我們了,你自己怎麼辦?”梁希儒說道。“對啊,君蓓,我們自己想辦法,錢你還是留着吧!”一軒點頭說道。 

  “不用擔心我啦,你們是五個人,錢用得比我多,再說你們總要找個房子住下來吧,還要找工作,那個不需要錢啊!再說裡面也沒多少錢,以後還給我就是啦!”君蓓笑着說道,“好了,我走了啊,找到房子給我打電話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奇緣(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奇緣(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