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littlelov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littlelove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要等到走到太遠,才回頭。 

看着空洞洞的荒蕪,才發現從來就沒走出去。 

不斷地編着寫假話。搪塞着某些空虛的地方。謊言就像吃飯一樣泛濫,不斷地吃不斷地說謊。真好聽。到最後你都厭煩了,可放棄從來都不是像說說那麼容易的。 

我們都走不出這個叫生活的圈套。所謂。 

這些東西又重複出現在我眼前。無數。交織、重疊、拉近。每一個鏡頭都有一個畫面,色彩鮮艷沉重。充斥着喧囂和夢想。亂七八糟。 

我坐在角落看着周圍濕濕的空氣,細微的灰塵像空氣中流動的魚。伸出去的手來不及懊悔的姿態。benz說我很老,我不知道這樣的我,還能不能記住,最初天空的形狀。 

以及飛鳥。 

我知道就這個時候,記起或遺忘,選擇或放棄,都無所謂了。 

或許正因為有了選擇,才有最後的愛與痛的糾纏,以及數不清的黑暗和噩夢。 

我寧願從來都沒有知道。 

鐘錶中,時針、分針、秒針抱成一團,攪成亂糟糟的一片。 

無知的。 

重複的。 

那便是所有了。 

那些天,我甚至在不斷地欺騙自己。但到最後都沒能好起來。或許是吧,真的沒能如我所願。笨蛋。像個笨蛋一樣。 

黑暗中。小心翼翼地拿着阿亞交給我的磁帶,手心裡滿是汗。在整段空白之後,磁帶里才有了一些聲響,不知是什麼原因,竟有些模糊。空中飛揚的是一首鋼琴版催眠曲。 

要睡覺了啊。 

終於覺得累了嗎。 

終於有了一絲死死的溫暖。 

我記得那片磁帶最後的一段是獨白,一個很清新甜美,阿亞的聲音。 

我可以勇敢地在陽光下去哭或去笑,不在意不經意。多麼美好的溫度。照亮亮所有。我都不會想要逃避了。 

小愛一場。 

阿亞說的話。送給你們。 

她說。努力勇敢去愛。

您正在瀏覽: alittlelov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little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