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那獨一無二的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那獨一無二的欣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粒沙里看出一個世界,一朵野花里一個天堂,把無限放在手中,永恆在一剎那收藏。——布萊克

  同樣是奮筆疾書的周末早晨,滿腦子化不開的思想,混混沌沌。但總覺的耳邊有絲絲不尋常的聲音早叫喚着我,驀然回首,一隻黃色的蝴蝶在窗欞邊飛舞,那一瞬間,觸動了我心靈中的一根弦,所有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難得的閑暇,何不作為借口的休憩。

  移步向窗欞走去,不願驚動那可愛的小生靈。陽光照射在那黃黃的翅膀上,也照入了我的心裡。

  趴在窗邊,看蝴蝶獨自起舞,細數着那美麗的斑紋,但那蝶兒卻在我意猶未盡時,突然飛走。想伸手挽留,卻是多餘。心裡的失落與惆悵不言而喻。

  可蝶兒卻給我驚喜,遠遠的飛到梧桐樹底,黃色的蝶兒,黃色的葉子,還有黃色的陽光。這才憶起,深秋已經來臨,微微的冷意在胸口瀰漫。蝶兒不冷嗎?難道縱使會有傷寒,也要讓大家欣賞它的美麗嗎?

  這確實很美,落葉在落,而蝶兒卻在葉叢中樂不思蜀,它的歡樂成功的驅走了我的寒意,心湖平靜。

  微微彎身,這才發現,並不只有蝶兒不畏寒冷,石欄上的點點花花草草也在風中枝枝舞動,像夢中的音符在搖曳,逸出美妙的樂章。

  花花世界,美麗的風景需要欣賞,而人也可成為其中美麗的風景,摒棄外貌,欣賞才情。在不斷的欣賞中,陶冶心情。

  煙花是寂寞的,因為短暫的絢麗之後是無盡的黑暗,但即使短暫也有人為其停留欣賞。

  無人欣賞的風景,無人欣賞的人,不懂欣賞風景的人,不懂欣賞人的人,甚至比煙花更寂寞。

  後來才發現,縱使是寂寞,也有人懂得欣賞:

  你聽寂寞在唱歌

  初二:胡櫻

您正在瀏覽: 致我那獨一無二的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那獨一無二的欣賞 暫無評論